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8 21:27:1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壓ˋ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ㄑ台北體育場....超冷低>ˇ<...
不過我和丸子.小羊.應外男.大熊...在前面一直鬧ㄍ不停~~
<好辣好辣....= ="...不要生氣咩...""會變老低!!!>
不過就一直坐在那裡....給他有點= ="...
而且之後還不知道捷運站在哪裡....到處問人~~Q____Q"...好可悲壓~~
學校居然就降把我ㄇ丟下....嘖嘖ˋˊ...
ㄑ告他辣....ㄑ告他辣....
今天碰到ㄌ好多以前ㄉ同學...呵呵~~
真開心壓...>ˇ<"...像蔡老鼠先生阿~~魏美女壓...等ㄉ~~
呵呵...真ㄉ超開心低臘~~雖然在遇到蔡先生低時候...我給他忘記ㄌ他ㄉ名字..
可是= ="...我...我...我還是有讓他注意到and和他打招呼低臘~~
魏美女...呵~~說真ㄉ...其實他也沒變胖很多吧=____="...不過皮膚變白嚕..
看來我下次要好好請教他哩~~呵呵^_____^...冷酷美女路線壓~!!!???QQ
⊙.⊙↘↘↘↘↘↘↘↘↘↘↘↘↘↘↘↘↘↘↘↘↘↘↘↘↘↘↘↘↘↘↘↘↘
今天...小羊tell me something~~~
昨天...芋寶也tell me something~~~
兩ㄍ不同ㄉ人....卻令我有同樣ㄉ動作...表情and feeling...
問自己說想要知道他ㄇㄉ消息ㄇ??....Oh~~~maybe yes...
因為覺ㄉ自己已經不再careㄌ...唯一低兩ㄍ人~~
我想...就像和朋友一樣低關心...不算過分...也應該~~
當然也會說希望他ㄇ可以真ㄉ找到它ㄇ低sb~它ㄇ喜歡ㄉ人..and讓他ㄇ擔心ㄉ人~
覺ㄉ自己okok~~~一定可以更好....I don't care~~~!!!
but....我太高估自己ㄌㄇ~!!!!????
讓最殘忍低簡訊繼續留下...隨時提醒...~~這不就也是我ㄉ目的ㄇ!!??
以為自己已經忘記ㄌ那種感覺...原來人...還是不可以太相信自己...
maybe我是真ㄉ沒有在喜歡他ㄇㄌ...可是~~
哈....皮蛙~~相信你會董....因為你也和我說過一樣ㄉ話~~
不喜歡...卻還是很care....說真ㄉ~~羊和我說過情人節他ㄇㄉ事...
我就已經猜想.....也該做ㄌ心理準備~~but...哈~~
人心....再多ㄉ準備....還是一樣ㄉ阿~~~
聽著芋寶和羊...說著他ㄇㄉ事~~......
相信我.....我真ㄉ很想說些什ㄇ~~~可是....
不知道為什ㄇ....就是發不出聲音....哽在喉嚨裡...
你問我心情~~!!!???....傷心?難過?不在意?or開心??
哈....你ㄇ因該也會有些說不出來ㄉ感覺ㄅ...很難言語..
一點傷心...卻又不該care等ㄉ複雜情緒....降解釋又好像不對...
= ="~算ㄌ...那是無法言語ㄉ....
★遺忘.想起.過ㄑ.懷念.★
↗↗↗↗↗↗↗↗↗↗↗↗↗↗↗↗↗↗↗↗↗↗↗↗↗↗↗↗↗↗↗↗●◇●"
我在你身邊 游來游去 我不敢出聲 看著他親吻你 眼不能閉
看你的唇印 還在那裡 你隔著玻璃 所以聽不見 我在嘆息

說不出口的秘密 永遠活在小小的世界裡
僅存一點稀薄的氧氣 是否夠我繼續撐下去
這件脫不下來的外衣 還是你喜歡的橘
我不能確定 是否你曾經注意 我的眼淚留在透明的水裡

★Lady lady one more try 再試著了解我的愛
 發不出聲音的感慨 選擇作朋友的無奈
 Lady lady one more try 提醒我何時該走開
 只要你偶爾想起來 我就住在那片海

等我轉過身 看妳眼神 才知道自己 想得太過天真 傷得太深
愛來的時候 劃破沉悶 我早該知道 妳終究不是我 該愛的人

黑暗中兩眼無神 夜裡不再為我開盞燈
始終不敢將愛說出口 當然沒有資格去競爭
戀愛和失戀同時發生 怪自己枉費青春
我輸得徹底 把臉深埋在水裡面 卻還要演好這一場戲

Repeat ★

那片海 眼看就要讓我愈來愈遠 回不來
從此 你的不愉快 那麼遙遠 誰聽你埋怨
再說一遍 說一遍 Yeah~~
我在你身邊 給你一點點愉快就 會心甘情願回到大海

Lady lady one more try 再試著了解我的愛
發不出聲音的感慨 選擇作朋友的無奈
Lady lady one more try 提醒我何時該走開
只要你偶爾想起來 我就住在那片海 那片海
■= ="..鳥心情..我是晴天娃娃~~要堅強!!!會哭ㄉ娃娃...是雨天娃娃~~■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