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6 17:18:30| 人氣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艋舺 首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5號 也就是昨天晚上啦!!!!
我禮拜四就回家了
突然跟我弟說想看艋舺 我弟說他也想看
然後我們就決定跑去環球看 反正離我家不到五分鐘
然後我打給我媽 硬要我媽跟我去
因為它的背景年代故事是80年代
片中的角色的年齡跟當時的我媽差不多 而且當時我媽也在台北
想說她會有感觸
我媽就說好 可惜我弟女朋友不能去 因為我們看晚上9點場 看完近11點半了
不然原本打算四個人一起去
我就跟我弟還有弟媳去吃飯等媽媽回來
去買票進場 媽媽說上次她進電影院的時候是去看星際大戰= = 超久
我記得上次我進電影院是看功夫之王 那女的好正
我媽就說:這電影應該叫你爸來看 萬華這地方他當時最愛去 因為也有妓女窟= =
哈哈哈哈哈
不過呢 當中有主角在舞廳跳舞 播的音樂 我想在場的人都聽不懂吧= =
我媽竟然還會唱= = 她說真的是那年代的舞廳的歌 還有那卡西
所以也算有引起他的回憶啦!!!!
媽媽說原本打算是要跟我跟我弟出去吃飯的 結果跑去看電影
因為我也料到 媽媽很久沒進電影院了吧!
劇情我不說 大家自己看
起先我絕得鳳小岳很帥 後來絕得很俗辣= =
主角在哪 大家應該知了 反正也有好笑的地方
值不值得看 那真的要見仁見智 不過那天真的很多人 到半夜都還有人呢!
想必大家多期待 支持國片吧!!

台長: 溫室的花
人氣(7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