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9 14:51:20| 人氣3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功行Part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後一天了 我進可能不要想起這件事
昨天4點多才睡 7點多就起來去掃墓
天氣熱的誇張 太陽大到我想把它揍扁
好家在我頭不是黑色 不然會更熱 我就能體驗頭冒煙的感覺了
掃玩墓我就趕快回家洗澡 很熱阿!!!!!
然後身體很難受 一直很想吐 肚子一直很痛
然後晚上我才知道 原因是因為昨天的牛小排 因為王沛玲也中奬
可是我沒有吃很多阿!! 痛死了 晚上要幫伊庭慶祝生日
總言之 又要喝酒 然後有人為情煩惱 不只一個
在包廂外還遇到曉瑩 然後豆干也生第二個了
聽說Ru也生了 唉 我老了.....
我還去佩靜家載佩靜 佩靜的姐姐還大喊:田佩靜 妳的專屬司機來了
到了包廂裡 我瘋狂跟佩靜聊天 雖然大家都在高雄
我以為大家都很忙 原來大家都一樣無聊 哈
王沛玲要來我學校陪我了 快來 我要讓你看你雙胞胎哥哥
雖然我的學校很無聊
禮拜天 動力火車 佩靜 還有我都要回高雄了 剩蘇發禮拜三才回來
我就要做客運到台東 這是我第二次坐客運 真討厭坐客運
車上總是弄得很暗 害我的心情很Down 兩次都這樣 還是計程車好
心情就很難受阿 晚上11點才到高雄火車站
大家的在相聚 應該就暑假了吧 雖然還是有人在高雄
想一想 那邊在包廂 菜瓜布你真的比我慘


久違了單身俱樂部 成功幫
我.沛玲.阿汎.佩靜.動力火車﹝盈妤﹞.菜瓜布.伊庭.還有沒回來該死的范姜淦
蘇發發.
還有我很想念的柏勳

台長: 溫室的花
人氣(3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qvvch
台灣硬起來! 抵制菲律賓!
2013-05-21 19:46: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