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5 23:10:26|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住在一個名叫像家卻不是家的牢籠
跟一般犯人再住的有什麼不一樣....
我比他們自由一點....可以幾點回家就幾點回家....
但我卻沒有人可以陪伴我在外逗留.....
為什麼?因為回家要挨罵....
一放學...我跟他們一樣....關在一間"牢籠"
他們比我好的地方.....即使到了晚上.....
就連睡覺.....都有人跟他們一起打屁聊天......
我....沒有這項優勢....
一到了下午放學時間...回到家....我的嘴巴失去功用....
沒有發出聲音的能力.....
白天...要用笑來掩飾自己........
一開始.....一家3口搬回來....而今....剩我一個......
孤單一個....生病...沒有人關心.照顧.....
我不知道究竟什麼原因...我得一個人在這......
看著別人呼喚媽媽....我也好想.....
有媽在這...我才像個人....很規律的上下學...沒媽在這...我跟很差勁的學生又靠近一步了...雖然老師不絕得.....
但我自己卻這樣絕得...為什麼?
有媽在....一個學期...我只遲到兩天.....
沒媽在....一個禮拜...天天遲到...曠.缺課一堆...因為我總是8.9點才去學校...
有媽在....每天開心上放學....
沒媽在....每天不想上放學....
我好羨慕我弟...每天在媽媽身邊....我就算要被罵...我也只願意被我媽罵...
而不想被這裡雜七雜八的人罵.....
各位相不相信...以前我還會解釋...現在...我連吭都不想吭聲.....
我接到我媽的電話....就是因為我阿嬤打去給我媽告狀...然而我就要被罵....
現在...我媽...很像給我錢的工具....相不相信...我打給我媽跟她要個幾萬塊要繳東西...她會馬上寄來....但我不會這樣騙我媽的錢.......哈....
那天我阿姨問我說要考哪?我大舅就說...我想考哪...我不會唸書啦!!天天遲到...
請問...天天遲到的人就不會唸書嗎?
你有資格講我嗎?你關心過我嗎?我起碼唸到高中要畢業升四技了....你咧??國小畢業...阿你有沒有唸過國中??你只會打架翹課吧!但我起碼老師來個抽考...我書隨便翻一翻...都是100啦!!10次有一次比較倒楣就90幾啦!!阿你咧??有正當工作嗎??起碼我在高2有過兩份正當工作...請問你憑什麼講我?
我知道我這樣說我媽不對...其實我很愛她....那媽媽...妳可不可以多愛我一點...我回高雄...我媽對我萬分關心...帶我去吃我愛吃的...對我非常好...很多人都羨慕....我回來這裡...怎麼不見媽媽蹤跡...
媽.....可不可以像我回去高雄那樣的愛我....可不可以.......
突然間...我開始懷念起...從幼稚園到高2都沒變的習慣...就是回到家...不管我媽在哪...我都會跑到我媽面前...跟她說聲:媽!我回來了!.....
如果她不在家...我也一定會打給她說:媽!我放學了!我回家了!
以前媽偶而想吃泡麵...我們就煮泡麵....即使它是泡麵...就因為我媽煮過...就因為跟我媽一起吃的...我都絕得...那泡麵超好吃超香...滿漢全席也比不上的...
現在...吃魚翅鮑魚...我都絕得...那比白開水還要沒味道.......
現在的我....離自閉症越來越近了......
一到周休....北鼻回家陪我....我才絕得我像個正常人...一到週日她要回學校...我就絕得我的自閉生活又要開始了.....

台長: 溫室的花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