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9 14:59:04|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頹暑假開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是6月18日, 距離我正式暑假的開始大約還有2星期吧. 為什麼還有2星期呢? 大家都知道大學的暑假不是以幾時開始放暑假來決定, 而是以幾時做完工作來決定. 有比較, 東西才有意義 (現代語言學始祖Saussure名言). 我的Regular Sem是由補習, 上堂和返學所支配. 2個星期後, 我所有的東西都完了. 補習完了, 因為中小學暑假開始. 德文班完了, 前2者沒有了, 返學的機會也自然少了很多.

德文intensive course是自從入了大學最開心的日子. 不是誇張. 平時返學似上course, 同學老師之間沒有什麼溝通. 德文一個月日日對著. 老師和同學之間都很和睦. 小班教學. 老師Kitty似大家的家姐多過似老師. 令我尋回中學的生活呢. 大家的成績又不錯 (雖然我唔記得轉past tense個part死更, 我估B-都非我莫屬了!) 學到野之餘又玩得開心!

返中大都是一個entertainment來的其實. 一日不返好像走身恨, 似乎我好合適住hall.

沒有德文堂, 游水堂和補習, 我輕鬆得多了, 之前上到嘔scheizer. 但係而家faulenzen的日子, 比前者更難受呢, 真不知出來工作後怎麼辦, 希望日後有機會再讀書

台長: Joseph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