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5 09:16:18| 人氣2,2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5舊金山SFO【旅遊篇】Ferry Building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舊金山SFO【旅遊篇】Ferry Building
2015/06/29 Day 6 Mon.【家庭生活~送上學Autodesk

隨意地花了一個小時逛了Autodesk後,下一個行程是到Ferry Building。
(步行至Ferry Building只要走個五分鐘就可到達)



哇! F line的古董車!



一下子就到囉! 去年,我們也到過這裡 2014Ferry Building篇,猶記那天的行程超
滿,孩子們的腳都快斷了.....今年,兩個媽媽自己來逛的感覺,嗯~真是悠閒呀!





今天的天氣真的太好了!  Bay Bridge在藍天下也太美了吧!





走進市場,一點都感覺不出"市場"味,我個人認為這裡比較像"文創商品"區。
每一家店賣的都和"吃的"有關,但,賣出的每一個商品似乎都有著它的特色,
很容易讓你的腳步佇足瀏覽。





我非常喜歡這家店~橄欖油


很認真地嚐著每種橄欖油在嘴裡的口感.....





帶有醋酸味的橄欖油是我最喜歡的!



Mariposa麵包店~一家無麩質的麵包店





Boccalone~醃肉品店 







Far West Fungi 菇品店 ~ 這家的菇種真的超多的







Cowgirl Creamery 起司專賣店 ~ 這家起司的生意真的很好!



Blue Bottle 咖啡 ~ 在舊金山當地排前三名的咖啡(我個人覺得這家的咖啡偏淡)
今天下午我規劃到"我心目中No1"的咖啡店,今天就不買囉!



Humphrey Slocombe 冰淇淋店 ~ 奶味重的冰淇淋
今天我們的運氣很好,不用排很久就可吃到! 





來到國外真的會很容易變豬,明明才吃完冰淇淋,接下來要找地方吃午餐囉!

旅遊資訊:

Ferry Building:http://www.ferrybuildingmarketplace.com/


台長: Selena
人氣(2,207)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舊金山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5舊金山SFO【旅遊篇】San Francisco Opera
此分類上一篇:2015舊金山SFO【旅遊篇】Autodesk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