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16 16:27:52| 人氣11,5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日本岡山鳥取【旅遊篇】 ※ 機場貴賓室+岡山機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日本岡山鳥取【旅遊篇】大興旅行社 ※ 機場貴賓室+岡山機場

2013/11/10 SUN. DAY 1 ~ 上午

還記得三年前老公要決定開店的那一刻,就對我說:給我三年的時間,我把店慢慢

做穩之後,再帶妳出國。三年後的今天,他真的沒忘記與我的承諾,陪我一同出國

,我很感恩,也很感謝。

由於我個人已多次去日本,且,老公又不愛樂園,所以才會選了這個「鳥取岡山五

日遊」的行程,比較適合老人的行程.....

這次我們是搭長榮岡山的包機,疼老公的我,照舊花大錢買了商務艙的機票,體

恤老公平日的辛苦。

當我們準備要去長榮貴賓室時,就看到我的偶像金城武的廣告,媽呀!!真的是有

夠帥的啦!!一定是要來合照一張!!

 

 

貴賓室的餐點及座位都很不錯,真的很適合商務旅客短暫的休息。

我們兩個前一日忙到晚上十一點回家,才打開行李箱打包整理,所以都沒時間好好

吃個飯。好在,一大早到機場後,可以偷閒吃不錯的早餐,休息一下下~~

 

早餐的內容很不錯.....



吃著吃著....休息夠了之後,就慢慢散步至候機室,沒事就來自拍一下吧!!



我的主餐"洛神燒腩排",搭配著我最愛的"CHOYA",讚啦!!

這次的商務艙最傻眼的地方是......



你看到了嗎?!是不是整個大傻眼.....居然沒有個人影音電視,真的點悶到爆!!






真的不想看那個小小的電視,看外面的景色還是比較贏~~






兩個多小時後,哇!! 岡山快到了呢!!









岡山機場到着......這個機場是一個很小型的機場,富有濃濃的人情味喔!!



還有大型人偶可以一起照相喔~~









此時雖有寒意,但,空氣中的秋息還不夠濃,有些可惜。









整裝之後,準備要去第一站~~岡山後樂園。

 

DAY 1:機場貴賓室+岡山機場岡山後樂園笑笑居酒屋+餐後點心

DAY 2:勝央休息站+鳥取港海鮮市場鳥取二十世紀梨記念館羽合溫泉千年亭

DAY 3:出雲大社松江城(上天守閣)由志園鬼太郎故鄉東光園皆生溫泉

DAY 4:足立美術館鳥取花回廊金刀比羅宮

DAY 5:栗林公園瀨戶大橋倉敷美觀地區

台長: Selena
人氣(11,5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國外~日本岡山鳥取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2013日本岡山鳥取【旅遊篇】 ※ 岡山後樂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