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20:37:27|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猛擦護唇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彥霖之前看姐姐在擦她專屬的護唇膏時都會嚷著"為什麼我沒有..."
"為什麼我沒有"...這是一般小孩都會呼的口號...
=> 對,為什麼彥霖沒有...原因是彥霖嘴唇沒有脫皮的狀況發生,再來就是彥霖整天都和我在一起,我會督促他多喝水,多喝水的情況是比較不會有乾裂狀況發生的...霈就不一樣了,她在學校常會忘了喝水,所以常有脫皮的狀況發生...

前几天有承諾彥霖若有機會時會幫他買個他專屬的護唇膏...今天去買家用品時剛好看到護唇膏..當然就履行承諾幫彥霖買了一條護唇膏,接著就出現一個狀況,那就是霖的嘴唇打從結完帳那一剎那,就隨時保持著油麗的狀態...
要他喝口水,他馬上說"唉呀,護唇膏被喝掉了,要再擦一次...
要他吃飯,他馬上說"唉呀,護唇膏被吃掉了,要再擦一次...
騎車騎了一段,他馬上說"唉呀,護唇膏被風吹乾了,要再擦一次...
午睡睡醒了,他馬上說"唉呀,嘴唇太乾了,要再擦一次...
從家裡騎車到姐姐學校,一進到學校裡,他老弟馬上又補妝了...
剛剛我和姍霖丫姨在講電話,他老弟補妝不下八次...
oh...my god..啊不然是怎樣了...他想跟姐姐比美嗎...

台長: JoJoma
人氣(3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哭哭:媽媽我有想您】
此分類上一篇:【迷戀上恐龍】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