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00:59:11| 人氣1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哭哭:媽媽我有想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9下午下午去接易霈彥霖下課時..
剛好遇到學校所有的小朋友在操場上要跳律動...
當時我看到易霈正牽著彥霖的小手..
當彥霖看到我從門口現身時..
姐弟倆高興衝過來的給我抱抱..
只是..
彥霖抱了一下後說"媽媽,我有想您耶.."
哇~的一聲,就哭出來了..
一整天沒見到媽媽了..
所有的情緒都在這一剎那崩堤了...
易霈的老師憶如老師及彥霖的導師連忙跑過來跟我說彥霖的狀況..
二位老師都說彥霖整個早上的狀況都相當好..
一直到了中午午餐時間才紅了眼眶想媽媽..
老師安慰彥霖,等會會請易霈姐姐下來教室和他一起睡午覺..
彥霖才乖乖將午餐吃完..
吃完午餐後還會自己去刷牙,很棒的..
等彥霖看到易霈姐姐抱著她的睡袋下來教室..
眼淚就潰堤了,抱著姐姐不放..
結果,二個傢伙整個中午躺在一起相看卻都沒睡著..
易霈說,彥霖一直抓著她的手不放,害她睡不著..
彥霖則說他怕姐姐跑掉...
老師都稱讚易霈對彥霖呵護有加,是個好姐姐..
後來我問彥霖明天還不要去上學..
彥霖點頭回答[要].
其實排斥感並不大..
爸爸說彥霖才三歲半而已,其實可足四歲時直接讀[中班]的.
第一天的狀況大致上是如此..
第二天的狀況就更好了..
我去接彥霖下課時,剛好全校在跳律動,彥霖還跟著老師擺動身體,真是給他可愛到家庭!.

台長: JoJoma
人氣(1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 彥霖和宏民舅舅合影 】
此分類上一篇:【猛擦護唇膏】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