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5 02:19:10|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迷戀上恐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上次大夥伙一起去關廟休息站看恐龍,拜sandy丫姨所賜,霈和霖就開始對恐龍有認識,進而轉變成迷戀上恐龍了,尤其是之後去兆豐農場遊玩,裡面有相當多的恐龍雕像,霈和霖則瘋狂似的要求拍照留念,現在霈自稱是[三角龍],霖自稱是[兇猛的暴龍],爸爸自稱["專門打恐龍"],真的很好笑...

今天我和爸爸帶霈和霖去誠品書店買東西,霖看到一本恐龍的畫冊,愛不釋手,一直要求我買給他,當時我正在挑選霈的東西,不太理會霖,後來我發覺霖一直翻動那本恐龍的畫冊,一付著迷的模樣,於是,我就走到霖的身旁對霖小聲說"你喜歡嗎,媽媽買給你.",霖一聽到高興的抱著我說"謝謝媽媽,我喜歡這本書",我呢不忘對霖叮嚀要好好愛護這本書,霖則一付"沒問題啦~"的模樣,看的我實在是覺得好笑...

結帳完後,回到家..
霖就迫不及待的要拿恐龍的晝冊來看,一付愛不釋手的樣子,後來我察覺到一個問題,那就是霖特愛翻到暴龍那一頁,我問霖幹嘛一直停留在暴龍那頁啊,也可以翻到別頁去看啊,霖則氣定神閒的回答"暴龍當然喜歡看自己啊~".@#$%^,嗟~

台長: JoJoma
人氣(2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猛擦護唇膏】
此分類上一篇:【 丟掉尿布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