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02:33:17| 人氣3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K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彥霖從出生到現在,應該就屬今天被我修理的最"慘"~

*晚上在陪二個寶貝睡覺時,彥霖還說"我想爺爺,我不喜歡媽媽了",雖口裡說不喜歡媽媽,但他整個人是"緊抱"的躺在我身上的,這是彥霖上高雄後"第一次"說想爺爺,jojoma問他是不是媽媽打他才不喜歡媽媽的,他點點頭.唉~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哪~母子倆緊抱著竟然也睡著了~

*彥霖從屏東上來高雄時就有些話常掛在嘴上,我不是很能接受的一些話,比如說"我不喜歡你了啦,我以後有東西不給你了啦...",或者是"你這個笨蛋","你好醜哦",諸如此類的,我不知道他的這些口頭禪是誰教給他的,他年紀尚小,對這些沒禮貎的話會迼成的嚴重性他並不了解,但教給他這些話的爺奶就實在不應該了,其中的几句口頭禪我在回屏東潮州家時有親耳聽婆婆說過,我對婆婆的這個言語的教授實在不能苟同,大人應該要知道分寸的,為此跟jojopa說過我的不滿,那時jojopa有去請婆婆停止不當的口語教授,之後的可避免,但之前教給彥霖的那些怎麼算呢~

*今天下午去接易霈下課,回到家時彥霖不知那根筋不對勁了,一直在言語上惹易霈生氣,說易霈姐姐好醜哦,說以後有東西不給易霈姐姐了...,易霈向我求救,我在口頭上斥責了彥霖,後來的狀況停了復發,惹的易霈和我都很生氣,這孩子怎麼都講不聽呢~後來讓易霈把學校功課給完成了後,正準備檢查功課有無錯誤時,竟發覺彥霖竟趁空檔時間把易霈姐姐的作業本亂畫畫破了,這下子氣的易霈姐姐當場哭出來,為人母的我當場詢問彥霖這作業本是不是他畫破的,看到我生氣的臉龐及聽到易霈姐姐的哭聲他知道這下子他闖了大禍,彥霖答"是",該不該處罰呢,彥霖答"該",jojoma聽到後二話不說馬上抓起彥霖手心"重重"的打了十几下,彥霖當場哭出來,哭到差點呼吸不過來,彥霖自出生至今應該是第一次被這麼狠狠的修理吧,jojoma希望他永遠記住這件事所以下手很重,jojoma也藉此機要他改掉說那些不適當的話,問他痛不痛呢,他含著眼淚說"好痛",知道痛就好~

*其實呢,彥霖也算乖不錯了,尤其上來高雄後學習的速度算很快,在改一些生活習慣時用解釋的他都能懂並接受,我希望他愈來愈好~

待彥霖心情平緩些後,當然就開始教育說好話,真希望我這是最後一次修理他~
唉~打在兒身痛在娘心哪~

台長: JoJoma
人氣(3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霖小帥哥] |
此分類下一篇:o我們去大樂好不好o
此分類上一篇:o彥霖o,跟丫嬸拍照啦~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