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21:16:10|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在樹下等雨停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的日子
告訴自己要注意身體健康
於是每天慢跑、騎腳踏車

今天才出家門一段路
就下雨了
匆匆的跑到樹下
枝葉茂密有如大傘的路樹
遮去了大半的雨水
而我也得已停下腳步
喘息

怎麼又突然的想到了你

發現
和你之間的愛情
也正在下著一場不大不小的雨
如此.曖昧

在現實的生活裡
我們僵持著
各過各的生活
各自.衝刺自己的人生
但感情生活的那一塊
我完全的 停了下來
就像一片怎樣也擦不乾淨的毛玻璃
連我自己都無法去看清

雨不停
沒有淋溼的勇氣
無法打破心中的那片討人厭的玻璃
只能在樹下
靜靜平緩我的呼吸

我等著
總會到來的天晴.或雨停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情543話 |
此分類上一篇:復活的決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