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25 12:01:26| 人氣1,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的歲月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論男女,為人之道,寧可孤獨,也不攀附;處世之道,寧可抱憾,也不將就。

妳的離開,我的愛情只剩獨白,天空的雲彩抹不掉我的陰霾。物換星移的殘骸換不回妳的存在。

思念如潮水眼底徘徊,回憶似停不下的鐘擺,別緒穿梭往事費疑猜,值得不值得已如塵埃!溫柔的情懷,輕輕從腦海下載;牽手的依賴,深深在心靈藏埋。

無悔將愛與恨收買,放不下成就心頭罣礙,窗外的疏雨吶喊無言的悲哀,筆墨的文字釋放緣盡的無奈。

緣份深淺,總是忽近忽遠,人心的冷暖總是一直變換,最燦爛的笑容一定是曾經讓妳快樂的人,最美的回憶一定是曾經給妳幸福過的人,最懷念的人一定是曾經讓妳最愛的人。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人生猶如一本書,就像一首詩,能入我心者,我必以真心待之;不入我心者,也不再曖昧敷衍。往事如風,隨風散,已輕;經年悲喜,心如鏡,已靜。

歲月漫漫,時光已逝不回頭,一輩子真的很短,若懂?請珍惜;不懂?也請隨緣;經年過後,終究會雲淡風輕……



台長: 康熙
人氣(1,536)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