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1 08:31:24| 人氣1,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過半百,需知珍惜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網海裡我們曾經手牽手一起走,人海裡我們曾經共踏風雨征程。秋水長天共一色,在海的浪濤之尖聆聽心的顫樂,在樂呵呵的歡語聲享受一種美麗,享受一份友情,浸於一份愛情,追求一種永遠。

從沒有想過,多年前相識於交友網站素未謀面的妳我有一天會擁有或失去什麼。以為我們不過是虛幻世界的有緣人,妳有妳的追求,我有我的方向,即使很投緣也不想左右妳的飛翔,天空是多麼的遼闊,友情又是那麼的感人。但相識相愛後才發現,原本注定是一場美麗的邂逅與相知,卻成注定是一種情感的難捨。冥冥之中註定的這份緣,讓相隔兩地的妳我相遇,從此我的記憶,再也抹不去妳的影子。

多年後,當我已不再是………,如今我依然只能是妳網路交友的一個過客而已,妳依然在網路愛情公寓裡尋尋覓覓,追求妳的………,我們都年逾半百了,也都已經沒有回頭的機會了,妳自己珍重。



台長: 康熙
人氣(1,19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