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23:02:09| 人氣2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一切 只是走著音的曲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乘著車
能遠離塵囂
我以為迎著風
能忘卻煩惱
我以為摀著耳
能隔絕咆嘯
我以為閉著眼
能抑止寂寥
我以為皺著鼻
能偽裝丑角
我以為咧著嘴
能假裝微笑
我以為轉了身
能逃避渺小

一切一切
只是走著音的曲調
公司女秘書短裙短到可以劈腿
低胸可以低到露咪咪
老闆一定知道
這樣可以促進每天早上開會的血液循環
讓頭腦清晰精神百倍
加速人體新陳代謝
讓團隊業績到達百分之兩百的績效
才請婀娜多姿的女秘書來犒賞我們這些勤奮的小員工
不過
麻煩臉也挑一下
總經理的秘書像牛頭
副總經理的秘書像馬面
開會勃起不是病
勃不起來要人命
這樣下去
在多的膠囊都解救不了我們這些市井小民的
每天一進公司
彷彿就進了地獄
大門由牛頭馬面把守
整個早上就解掉了
每次在廁所小便
都聽到隔壁公司同事說office lady萬萬歲
我都只能跟我們部門男同事
面面相覷一下
然後說office lady真心碎

台長: O"K
人氣(2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K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又在五四三
此分類上一篇:有一天我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