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3:13:34|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時記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眼望去,一群人中總是有幾個,可以馬上吸住你目光的人。

那種第一眼的感覺,就是所謂的:存在感。

存在感的決定可能在於:
1)先天條件:身高、體重etc.
2)後天條件:衣著、個人風格etc.
3)主觀條件:個人審美眼光、好惡etc.
4)客觀條件:場合情境、當時在場的其他人etc.

有些人,天生的存在感就很強烈,
無論她跟誰在一起,你第一眼看到的永遠是她。
相對的,有些人就像影子一般模糊...像是路人丙一樣...

八卦心得


每一句話重重的敲在我的心上...

即使,堅持微笑著,仍免不了內傷的感覺。

 

無法辯白。

因為知道有些諍言不能等閒視之。

 

所以我一邊笑著、聽著,

心,也痛著......
要用多少努力,才能證明自己是對的?
要用多少悔恨,才能明白自己是錯的?

還是對錯其實不重要,只要清楚自己在做些什麼就好了?

問題是:清楚嗎?

可是,清不清楚有這麼重要嗎?

那...倒底什麼才重要?

看著眼前的人,我遲遲說不出一句安慰...

發現自己很不社會化...
當別人遞給我名片,然後我竟然沒有名片可以給人家?!

可是...我的工作......好像不怎麼需要名片呀!

而且,名片最主要的功能是什麼?
嗯嗯...方便介紹自己...方便人家記住妳...方便暗示人家可以跟妳聯絡...

ㄟ~蠻方便的嘛!

看來我應該設計一張名片,方便自己"煙視媚行"囉?

呵呵呵呵....頭殼壞去! *^_^*
有時候,會討厭自己。

總是可以精準的感知到別人的需求。

But since 我不是什麼樂善好施的個性,

最後常常選擇"不予回應"...

因為,若真的勉強自己去做些什麼回應,也會覺得那樣的自己很偽善!

『明明就是不想做嘛...』

 

敏感卻冷漠的自己...偽善的自己...不夠完美的自己...討厭的緊!

But...

幹!誰需要完美ㄚ?!

有本事挑我的人,自己先照照鏡子看看!

 

ㄚ?應該是這樣子的嗎?我可以這麼說嗎? = ="

台長: O"K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K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我不懂........
此分類上一篇:我真的不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