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00:05:03| 人氣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價值

附著在任何的人事物上

如何衡量

就在於喜歡的程度有多少

而人跟人最初的情感

在現代

更被附加價值給取代

金錢也好

身段也好

環境也好

都把最原始的愛給掩埋

這是現代人的悲哀







我喜歡單純的人

或許我自己不單純

我喜歡真誠的事

或許我做事不真誠

我喜歡率真的環境

或許我的環境不率真

人和人

如何形同陌路

就在一開始的動機與目的

誰不願意付出和獲得是相同的正比

可惜

往往事與願違
一張照片

兩段自介

三行字語

四篇日記

又如何代表著這真實的人

他會動

而不是一個影像或是幾個字所組成

看起來那女孩有D

可是本人卻不均勻

看起來那男孩很酷

但是後腦杓有點禿

誰知道

千里馬與伯樂的故事

在現實社會層出不窮

隨便拿幾個來說好了

看一個人

是否善良或是邪氣

看一下對方的眼睛

大概便能略知一二

聽一個人

是否老王賣瓜

喊著自賣自誇

聽對方說事情的態度

也知道葫蘆裡什麼藥

大家都喜歡說一套做一套

不過是網路嘛

何必太執著

一切的一切也不過如此

這是網路

不是現實的生活

懂嗎

你一直跟我說

你是不是一個人的時候會覺得有人在你身邊

:我說你有病

你是不是覺得在你身邊那個人又不時的說話

:我說你真的有病

你不要不承認有個人在你身邊而且會對你說話

:我說好...他叫毛利...

= ="

到底是我病的不輕

還是你頭腦有病

我疑惑了

台長: O"K
人氣(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OK胡說八道 |
此分類下一篇:ok問卷......
此分類上一篇:想要gay一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