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7 04:27:3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四點二十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愛情猶如空中飛人耍特技,必須膽大心細.旗鼓相當,互相配合,信賴對方
放手一博,才可能有完美的演出
但愛情的半空並沒有堅固的安全網.常常一失手,就會粉身碎骨...
話說OK小時後.朋友用個透明的罐子抓了一隻螢火蟲送我
可是我卻把牠放生,螢火蟲消失後,那光的軌跡依然長久留在我印象中
在閉上眼睛的厚重黑暗中,那微弱而輕淡的光,就像喪失可去之處的遊魂般
長久長久繼續徘徊不去
我在那樣的黑暗中幾次試著伸出手,手指接觸不到任何東西
那微小光總是在我手指的稍前方一點點
這好像現在的我,迷惘著在黑暗中找尋出口
每當我向那模糊的光源走去,光點又稍縱即逝的消失不見
我只好繼續在黑暗裡摸索...
一旦跌入了黑暗的迷宮中,就得花好大一段時間才能走出...
至於現在...
別人怎麼看我,突然覺得好像不關我的事,忽視一切.卻可以如此輕鬆.唯獨她..
好像大部分的人,都非常害怕別人知道,自己卻不懂的?戰戰兢兢的過日子,何必...
-----------------------
努力跟勤勞不太一樣,努力是為自己想做而做... 勤勞是為自己該做而做...
我.....
既不勤勞也不努力,渾渾噩噩的過著日子!! 這樣下去還真不是辦法 = ="
想做卻沒那個動力做,與其說動力還不如說毅力,是習慣逃避了嗎?
四點十分的凌晨... 還是輾轉難眠... 看來又再度失眠了.真ㄊㄇㄉ病態啊...
I miss u so much....
一到夜晚就睡不著,慣於派對動物的我,是不是已經陷的無藥可救...
從派對中找尋對於自己的快樂,自己的存在.糜爛+墮落...
一到白天整個人就渙散出頹廢的氣息,要帶著墨鏡擋著陽光,生存在不屬於我的世界
我是變色龍,易於變裝,藏匿其中,融入其中
到最後就連自己原有的色彩都已不見,只是別人的色彩別人的世界...

寂寞的四點二十分.
OK

台長: O"K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流水帳 |
此分類下一篇:愛自己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