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31 13:50:04|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体弱多毛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還好嗎??

我说:

~

我剛去看了

剛吃完藥 和擦藥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醫生怎麼說??

我说:

但還是癢

醫生說我是過敏
並說 我前、昨天有沒有 吃到奇怪的食物
一定是昨天早餐 買的水煎包
那個 歐吉桑 硬賣我一杯豆漿
結果我一喝 是覺得怪怪的
但還是喝完了
之後 就開始了
一定是豆漿 有問題
該不會是用 豆漿 +生水 給我喝吧
然後 我順便 叫醫生 幫我 點息肉
我說之前有 點過兩次了
醫生 驚說,為何還在
通常 一次就可以 點掉了

!
樹林那一間 爛診所,是和我說 用點的 不一定 一次可以點掉
就是一直 點到掉
還叫我說 去做 雷謝 2500
爛診所

之前在樹林診所點的比較不痛
而且是護士點的
所以 就是 點了兩次
這一次 是醫生點的

而且我朋友說,都一致認為 對面那一間皮膚科

超爛的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嗯、這間都是醫生自己動手的

蚊子去看了好幾次

我说:

是哦

但一開始 醫生是說 是不是吃到 補的還是酒鶪

但這幾天我都沒有

我生平第一次過敏了

但現在還是超癢

醫生還是說 叫我不能捉

我的脖子 紅超大一塊的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不能捉是正常的

我说:

但也太癢了吧

並且 越捉越癢

我還以為是跳蚤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他的藥擦了應該會好一點吧

我说:

還是因為我制服 是有 領子的

一直會磨擦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跳蚤應該不會紅那麼大片吧

新衣服??

我说:

所以我就覺得怪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是知了啥過敏

因為也沒這樣過

第一次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海鮮類的呢

我说:

星期一早上吃

全家的 豬排三明治

路邊攤的 水煎包 和一個怪味的豆漿

中午 便當

但早上就有點癢

下午 換腳癢

還是便所不乾淨

沒洗手

晚上吃家裡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

我说:

是有 蚵仔

後來又癢了些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可能蚵仔不新鮮吧

我说:

那就是我媽煮 .............=_=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不過抵抗力弱就有可能過敏

我说:

是哦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體質會隨著年紀變化的

我说:

~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不是說以前不會過敏、以後就不會過敏了

我说:

才剛過完三十歲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像我爸以前吃那麼多海鮮都沒事

我说:

就來個過敏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現在吃一點海鮮就會過敏

三十歲那個界線差很多的

我说:

我現在還有喝一個星期的鹹性礦泉水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以前都可以虐待身體

現在身體都在反撲了

我说:

好心寒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身體的酸鹼質轉變也會有差別丫

我说:

我才喝一個星期耶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不過多喝點水也是不錯啦

怎麼會想喝鹼性水

每天都花錢買哦??

我说:

因為在特價

全家58

並且 在集點數

每天都要買66 60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難怪

我说:

之前會買飲料

後來就改買水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買水比較好

我说:

嘿啊

但為何我過敏了

這是意味著 ,我以後要忌口了嗎

有可能是蚵仔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你該不會吃很多

過量了吧

我说:

因為上上個星期 我吃蚵仔麵線,後來改邊 就長 類似痘痘的一顆

至今未退

就大碗的

他家的蚵仔 是滿不少的

就是 那個 大安路 直直過來 接新樹路 的路邊 有一間 "乾爸爸"

祖傳的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mc??

生理痘

我说:

是嗎

mc還沒來

要再 一、二個星期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哈哈

我说:

不依

我喜歡蚵仔

以前早餐 都麻吃 大碗的

也不一定是蚵仔啦

我说:

沒怎樣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像你說的怪怪的豆漿

我说:

因為我覺得喝起來 不好喝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以前還沒三十歲丫

呵呵

我说:

我還是喝完了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太省了

味道不對我就不喝了

我说:

太久沒喝豆漿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說不定對豆類過敏了

不過過敏源真的很難確認

我说:

那個豆漿 一定是 基因改照

才會一杯 10

妳有過敏過嗎

多久才會好?

醫生 開三天的藥給我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我沒有過敏過吧

我说:

為何我~()

我無法接受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每個人又不一樣

我说:

我的身体 竟這樣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我弟也很會過敏丫

那蚊子怎麼辦

我说:

這是一個警訊嗎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過敏性體質

我说:

蚊子 是去台南之後 吧,一直紅鼻子

後天造成的

我也是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那我的暈眩也不能接受丫

他是先天的

我说:

個人造業個人擔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去台南反而比較好

台北的空氣太糟了

我说:

我要 身体建康 是最重 要兒的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每個人都想丫

但機器都會壞了

何況是人

我说:

 

 

 

:

很煩內

中秋節 三天連假

因為有國外客人

老闆叫我星期日要帶客人去玩

我那一天要喝喜酒,叫我不要去,說客人是我的責任

而且 叫大家 星期一 中秋節 來上班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那帶客人去吃喜酒

那是台灣民俗

哈哈

哪國的客人

我说:

德國

來五個

去吃喜酒 不就半桌

那我不是要包二萬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那還是算了

帶客人去吃更好料的

我说:

老闆叫我 一拖五啦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反正老闆出錢

我说:

機七

老闆有夠氣的

覺得 一次要陪五個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要帶去哪吃飯

我说:

星期六 老闆 和客人去吃 紅花 鐵板燒

星期日 我就帶去玩,到七、八點 打給老闆,應該不用吃飯

星期一就吃 輔大的'富基"

星期二 客人回去

但我想星期日 客人不會叫我帶

因為我一個 帶他們五個 ,太可怕了

他們不會

叫我帶 會自已出門玩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不會叫你帶就好丫

我说:

因為國外客人 才不會為難女人

就我們那個老闆 會為難女人

大男人 怕什麼 就算是外國人 ,他們也敢自已去玩 好不好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那如果他們要你帶去玩呢

我说:

就帶去101,華西街 看蛇,龍山寺啊

不然 台北 可以去那裡?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也是

假日有加班費??

我说:

有吧

心浮氣躁西米露 发起对话:

有就好

不然幹嘛浪費自己的假日

我说:

有一個還超帥的

德國人 算是我看過 最高的人種

又高又壯

我算是沒看過矮的德國人

法國來 就沒那麼高

台長: 寶咔咔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輕鬆一下~~ ) |
此分類下一篇:氣整天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夢代表的意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