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11:44:53|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前言-白色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久前, 有一次去 台灣企銀 領錢~

竟發現 默默開了一間 "昭和園" 燒烤店~

不過從外觀看~ 沒生意~ 因為開在這個地方小遠哩~

我每次領錢 就看一下~ 後來上網查,原來也是吃到飽的火鍋 燒烤店

原店在 鶯歌,評價還不錯說...



昭和園.JPG


過不久~美食同好會又在揪吃好料滴~位在泰山 新開的石頭燒 吃到飽~

原本 日期 定在 三月十三號,不過本姑娘 因為可能要上班,所以不確定能不能去~ 所以沒參加...

不過朋友因為這樣 而又延期了一天 改到三月十四號 星期日,我就又可以參加了!!

最近天氣多變化~ 三月天 時而晴 時而雨 時而沙塵暴...

好險 三月十三號那一天美食同好會 沒去吃~

哇靠那一天 突如其來 雨兒超大滴~~機車騎出去是 何等的危險~ 心中也默默 的想說 雨兒啊 今天下一下哦,不然明天星期日 下大雨 吃飯 ,可要換小黃去了...

星期日~ 太陽公公探出了頭~~ 呵呵~ 打扮整齊,可以安心騎機車上路哩~



我.JPG


石頭燒 星期日 生意超好~

我們有訂位 但也還是等了半小時 才開始大開"吃戒~~

有我最愛的生魚片,狂點它~~不過 數量 怎麼來 就是一盤~ 做生意的還是要精打細算哩~

我們吃到四點~

呼~ 最後ending 來個 明治雪糕~ 好飽 好飽~

一個人 550大洋~ 也不便宜哩~

吃飽 當然要動一動~ 而且才四點多~美食同好會 要往下一個 超夯景點 前進囉~~!! 

台長: 寶咔咔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輕鬆一下~~ ) |
此分類下一篇:艋舺之 祖師爺廟
此分類上一篇:我倒底在說 什麼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