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7 08:44:0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感_17.08.20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说:

昨天老闆多過份的
竟說 對我很反感,還說 我做事 像新人(一直說 我做了這麼久 好幾年了)~氣

Shelly 发起对话:

怎麼了?
是唷~他會不會是因為股票賠了不少事故意把氣發在妳身上
別想那麼多@@

我说:

機車

Shelly 发起对话:

失去才會知道妳的好~反正妳也要離職了~~~

我说:

沒錯
可是現在股票 還有在跌
真雖,做什麼事都要被罵
也不知道在罵什麼

Shelly 发起对话:

你老闆也真情緒化@@

我说:

無敵的
我已經"撿恨" 了(台語
沒看過這種老闆

Shelly 发起对话:

嗯~~
08:29:26
他是最近才這樣~之前有對妳說過類似的重話?

我说:

以前也說過 別的重話

Shelly 发起对话:

那就是股票賠慘了

我说:

但反感是 第一次
反感 和工作沒關
就是他 討厭我
想到就 氣到不行!
真的覺得老闆的肚量 氣度有夠小的
竟對女生 說這種話

Shelly 发起对话:

對呀
反感~~

我说:

不過 他也是 這樣常常在罵 老闆娘

Shelly 发起对话:

就是看到的度彈的意思??

我说:

沒錯

Shelly 发起对话:

這不是一個老闆對部屬會講的話吧

我说:

不過他是說 前陣子 很反感

Shelly 发起对话:

這樣~妳乾脆跟他說~好呀~那你資遣我呀

我说:

可能就是 前陣子 有惹到他

Shelly 发起对话:

竟然你不想看到我
怎惹到他

我说:

可能就是有兩組 訂單金額 相反

Shelly 发起对话:

我说:

我是依老闆的意思 下去 發錢
就是老闆一開始就錯了
後來 客人發現 , 我就說 是老闆一開始 的金額 就是給我這樣
可能那時後吧
因為 他也無法罵我,但掛我電話
我多雖
自已搞錯,我也是有錯
因為他是老闆

Shelly 发起对话:

就是~~丟臉裝生氣@@”
見笑裝生氣

我说:

是啊,昨天的也是,

Shelly 发起对话:

快~~~~~~~快離開這間爛公司= =
如果是我~~~我當然可能就不做了~~~媽的~~
反正不見了~就豁出去吧!!什麼話都敢說
反正人人平等~他之所以為妳的老闆~只是他$$多可以開公司~~

我说:

昨天就在罵說 這個 email怎麼回 說 下個星期 來得及

Shelly 发起对话:

但人身而平等~多掛一個頭銜而已~怕他唷

我说:

我說 我沒回,我是為 星期五 才會回
他就 見笑 裝生氣
一直罵
我是寫 星期五才會回
他email 沒看清 楚 就罵人

Shelly 发起对话:

至少他不敢打你吧~~還怕他不打哩~打了你就去告他~~~~噗~~又可以多一筆~~費用也不賴- -

我说:

雖然 也是不用到這樣....反正 就是遲早 辭呈要遞了
而且 十月份 瑞士 客人要又來 2個星期
讓他們自已去搞吧

台長: 寶咔咔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左耳進~右耳出(阿咪陀佛) |
此分類下一篇:點點..
此分類上一篇: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