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7 18:20:53|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拉克颱風的星期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 Kiwi~~

你在家都在幹嗎

睏~
很好睏
這種熱天氣
醒著都會浪費体力
就會昏睡了

我都睡不著

是哦~
為什麼~
太酸

 

肚子脹氣
大不出來

是哦~要不要吃個奇異果
 不然妳好一點
 再回來台灣看醫生
 比較好
 如君叫我吃奇異果
 我現在一天兩個
 超好拉的

奇異果是冷的還是熱的

 完全不便秘
 冷的
 奇異果不是水果嗎
 有人在吃熱的嗎

水果有冷底那種

啊知~
只知道是 好大號 的那一種

........
我現在不能亂吃

那要怎麼辦?

我就按摩肚子囉

哦~也是一個辦法

 

今天一天 大家的life style~~

 

颱風天在做蝦米呀?



 


我今天照阿基師的食譜做了三杯中卷跟蛤蜊絲瓜
還ok@@"

 

好賢慧

我老公給我打80分

 

互相攻擊

我沒有你這麼的瞎

我那麼 萌~~~~~~~~~~~~~~~~~~~~``

 

我剛吃飽
 不想吐
 也不想跟你一樣變痴呆
 請別說這種另人做噁的話

 

妳才素

 


 台灣國語咧
颱風天的
 總不要遇到一阿呆
阿呆啊
 你最近沒事做啊

 

沒事做
 也是一個 事

發呆也是阿呆的功課是嗎?

我沒發呆
 我在輕松過生活

 

你的輕鬆從哪??看得出來

有智慧的人才看的出來
施主
妳沒有慧根

 

我是沒有肉
不能體會這麼多重量還能叫輕鬆

 



慧根

 

 

 


 

 

 

台長: 寶咔咔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小品(輕鬆一下~~ ) |
此分類下一篇:巡田水~
此分類上一篇:好人卡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