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11:15:31|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稿心靈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稿心靈
寫哪麼多稿件,得到收穫是甚麼,借助寫稿時,不僅看見電腦文字,自電腦螢幕出現,有時也看見內心,完全投入文字世界。

開放內心,可以喚醒文學靈魂,在稿件中活躍,如清風吹來,帶來心靈活躍。從第一篇文章寫到現在,如果有人問我最大收穫,應該是心靈上互動,開放心靈世界,寫出文章具有生命力,可以讓讀者與作者同時感應,哪股強大震撼力。

內心是甚麼?我難以解釋,只能說是藏在心中,最美麗與最真實的寶藏,應該說是人性展現,文學如果沒有展現人性,那只是在玩文字遊戲,將人性中融入作品中,真實呈現,人性中真善美與喜怒哀樂,我常把這些當作作品靈魂,最重要部分,文字只是其中部分,展露人心的作品,將使作者與讀者結合在一起,更同感受到一股說不出震動,無法說明感受。

留置在心靈許久,文字在瞬間出現生命力,是人性與文字結合,開出美麗火花,文學應該是不論何種行業,多可以參加的全民活動。文字不應是艱澀,輕鬆易懂文字表現,在文學舞台上輕易演出,不應是只是少數人可懂,輕鬆觀看獲得更多回憶,輕鬆寫作,是我一貫作風,用字讓人容易了解,我在說甚麼與想要表達甚麼,是我所要追求目標。

每天都在寫作創作,所要追求不在乎,用簡單文字去表達字以內心,與讀者共同交流,是我創作一貫作風。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夢幻時空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釋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