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7 10:52:15| 人氣2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情釋放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情釋放
有很多話憋在心裡,不完全釋放,會很難過與痛苦,這封信是對妳而寫,記得剛交往甜蜜,還記在我內心深處。

多年的往事,現在未跟妳來往,仍然留存在我心靈深處,離開並沒有對與錯的事情,對你最內咎的事情,相處十多年,卻沒有帶妳回家過,也耽誤妳的青春十多年,我跟妳在分分合合中度過。

我脾氣大,有時會對妳無理取鬧,然而卻對我包容十多年,十多年的青春對女人而言,十分珍貴,當妳告訴我要搬離,妳弟弟的家時,有留給我妳新手機電話號碼,然而選擇刪除,是種自私想法,希望把妳給忘記,也希望妳能夠找到比我好的男人,對妳呵護與疼惜,是我單純地想法,這樣有夠單純吧。

雖然說,要把妳給遺忘,自已大腦深處,還殘留妳的影像,要把妳給忘記,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就把它當作人生回憶吧。

有首歌有句歌詞,我希望妳過得比我好,是我真正的希望,不知道妳現在過得如何,只是希望過得比我好與充實,有句話說下個男人會更好,真的希望妳能尋找到,能夠愛妳的男人。

寫這封信似乎在對妳,表達我最深層的歉意,並不知道這道歉,是否能夠對真正補償以往過失?我的憂鬱症是妳叫我去凱旋醫院看病,還很關心對我說,要把病給看好。

我不知道要對妳說甚麼?希望妳能過得比我好與幸福。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寫稿心靈
此分類上一篇:思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