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12:40:51|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夜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夜
我在月光中醒來,躺在床上,外面月亮是如此圓,一切寂靜,寂靜到只聽見,自已心跳聲,從床上起來,走到窗前看外面景物,只聽見外面的蟲鳴與蛙叫聲,似乎形成自然純真的聲音,毫無修飾,傳入耳裡形成自然共振聲,音樂的美就在現在出現。

在冰箱取出罐啤酒,將它飲下,待會寫稿帶來靈感,靈感如精靈飛進心靈,美麗是如此協調,走到電腦桌前坐下,文字音符就此出現,淡淡地夜晚,是該讓心情平靜下來,靜靜寫稿,文字就是舞台,我在舞台,編織自已的夢想。

現在文字與我,一起完成今天美麗稿件,一字一字出現在螢幕中,逐字完成,文字編織我的夢想,是種自然美感,不用修飾美感,文字是主角講我夢想實現,也將美感給完成,此刻並不孤獨,有月亮與文字陪伴,心中有說不出的充實感,現在不須美酒相陪,現在感覺就足以說明一切。

暫時離開電腦走去窗前,月亮隱約躲藏在雲端中,但,仍看見它清晰影像,是種說不出美感,只能讓心靈去體會。

有種神秘感出現在今夜,是月亮藏在雲層裡?或是其它?不想尋找答案,就讓今晚帶美的內心,進入心底。

純淨的夜晚,帶來如此豐富心靈饗宴,今夜文字在舞台與我共鳴,就已經說明今夜並不寂寞,有說不出感受,藏在心裡。

緩緩在內心釋放感情下,我也隨著釋放,要說今夜很美與無法形容的美。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