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0 04:13:09|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寫稿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寫稿

何種動機讓是讓在文學領域堅持,每日在寫稿中度日,是我對文學的熱愛,我曾對自已說過,文學第二生命,事實上,我是要求蠻高的人,像現在無法放鬆心情去寫。

藉書寫將內心表現出來,這也是很好紓壓方式,對於容易緊張的我,更是最好地方式,我看存在電腦裡稿件,每篇都是我心血所寫成,任何一位作家,都會將自已作品視為珍寶。

在寫作過程中,對我來說,當看見自已作品完成,的確有種成就感,由心裡如精靈般飛出,不要停止飛翔,飛翔到更高的文學領域,由上往下俯瞰,文字不在是精靈,而是美麗蝴蝶,在花叢中飛行,更高更遠,飛行於雲端,在雲層中穿梭,隨風而行,心底逐漸放鬆,顯出輕鬆自在,文字的魔力是如此吸引人,讓我在文學中,無法脫離。

漸漸文字從電腦螢幕出現,看見自已作品即將完成,有種很大成就感,藏在內心深處,是種難以形容感覺,在每日創作過程中,我並不感到疲累。雖然,有時會碰上瓶頸,面對電腦游標發呆,心情再放輕鬆。

在創作過程的成果,應該由作家與讀者共同分享,因為,不能用艱澀文字,去表達整個文字內容,美好回憶與過程,應該由作者與讀者心靈上互動,共同完成一篇文章。

創作過程中,作家與讀者互動,將是美好地回憶與過程,在這個過程中,好好分享彼此內心。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迴盪
此分類上一篇:戀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