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09:32:52|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戀曲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戀曲

跟你在網路認識,是否算是巧合,我並不知道,只知道用網路聊天,跟你談得蠻愉快,記得剛開始交往,大部分談文學比較多,我很欣賞你文學的某些看法,因此你逐漸吸引我。

在成長過程中,從未有此經驗,我是職業作家,散文創作已占我大部分時間,在寫作時必須專注,所以每天對我來說,總是過緊張生活,都是在催稿聲中度日,只有跟他透過網路聊天,才能擺脫緊張壓力。

我也希望能夠與他見面,在咖啡廳談天,透過網路跟他敲定時間,在星期天下午,在我常去的咖啡廳見面。

那天我為了讓他容易找到我,特別坐在靠窗位置,約定時間快到,我見到一名穿休閒服的男子,把機車停好脫下安全帽,面貌斯文走進咖啡廳,似乎在尋找甚麼人?我站起來向他揮手,他朝我方向走來,等他走到我跟前隨既坐下,他叫杯冰咖啡,然後開始聊天,他是某家出版社編輯,他對文學有極深的興趣,我告訴他說:【我是職業作家,靠文學創作吃飯,請多指教。】平常的我從未如此說話,為何今天反常?是因為他是某出版社編輯關係嗎?

我忘了哪天談甚麼?只知道看他,一直拿手帕擦汗,我覺得蠻好笑,詪我見面需要如此嗎?是不是我給太多壓力,沒有一切正常,聊了甚麼真地忘記。

只覺得哪天下午過得很愉快,後來我們還有持續交往,隨日過去,對他的愛也持續加深,除了創作外,幾乎所有的一切都放在他身上 ,一切的愛,都放在他身上,也期待他的求婚,有一天他約我出去,我問他為什麼,他笑我想太多,我們在咖啡廳見面再說,我依約前往,看見他拿一束花,然後說,妳願意嫁給我嗎?我哭了說我願意,後來被他緊緊抱住,在他懷裡覺得好溫暖,永永遠遠不要分開。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寫稿
此分類上一篇:文字樂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