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06:06:4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醒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醒來
最近常在半夜時分醒來,不知為什麼會如此?醒來後等待靈感來臨,靈感來到,打開電腦準備創作,窗外寂靜無聲,我毫無睡意,在寂靜夜裡創作,似乎是最好選擇,因為我不會受到其他干擾。

窗外傳來一陣微風,將微熱的天氣,稍微涼快些,在美麗夜晚創作是種享受,只有自已與文字對話。

文字對話的結果,讓心靈安定,沒有心靈安定,無法寫出自已文章味道,慢慢文字出現在螢幕上,我看見它在螢幕上飛舞,宛如舞者在舞台上跳舞,燈光隨它舞動 ,我停下敲動鍵盤雙手,被這場景所吸引,美麗舞台依然繼續在跳舞,沒有停下來跡象,在舞台上旋圈,美麗的芭雷舞者,繼續吸引我的目光,在音樂聲中落幕,終於結束這場舞蹈演出,此刻心情依然激動不已。

讓我的心情稍微平靜下來,繼續創作,雖然螢幕沒有舞者存在,然而不減我繼續創作的心情,文字依然出現在螢幕上,我持續跟它對話,激盪出創作火花,火花不要停止,讓它持續燃燒,燃燒的光芒照整個螢幕,創作光芒也隨著照耀,我的內心變為熱情,創作讓它持續,文字持續出現在螢幕上,並沒有要停止跡象。

我的創作心靈,讓我無法將敲擊建盤停止,依然碰出美麗光芒,文字化為煙火,向上衝去,爆出美麗火花,在螢幕中不斷停止,美麗仍未停止,就讓它持續下去。

台長: 老貓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