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3 16:42:59|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狗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campus裡 碰到許久不見的狗朋友
非常開心 幾近於狂喜
看到她越變越美麗 身上掛著狂犬病已注射的牌子
心想 在東海流浪那麼久 她終於有個歸宿的港口了

突然有種深刻感覺 說服了我想養另一隻狗和喵的想法
我是人類 一輩子遇到許多人 看過許多事物
我的世界眼界皆是廣闊的
但我的狗狗呢? 她一輩子只面對著我和我的家人
我在養其他的寵物 對她而言是關心和照顧被分散了
雖然她小小的腦袋到底有沒有想過 我也不知道
不過 這種感覺就像欺騙和背叛了她
我不想讓她傷心 所以我會珍惜她的陪伴直到她離開我

台長: Joanne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