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0 01:44:00| 人氣7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線三星的警察像紳士 一線三星的警察像流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鄭重解釋一下我的標題 不是對警察杯杯有任何的不尊重
前幾天送公文去警察局
一進門 繞過看起來正在備案的阿伯 剛剛準備要開口詢問
就看到一個胖胖的穿著應該是警察制服的杯杯轉身過來
挖哩 恩 紅紅的檳榔汁 笑起來黑黑的牙齒 胖胖的肥肉從沒有扣第一個釦子的制服中露出來 非常的給他流氓樣子
阿哩 我是走錯了嗎?還是"警察制服風"正流行?
對方一開口
非常親切的一串"台灣狗蟻"就這樣流了出來
昏倒 !!

反正結論就是呀 他做不了主 就叫我上樓去找他們主管
說實在的 小瘋子我心裡真的粉害怕
(口白:下面的人就長的這樣凶神惡煞了 上面的人該不會生的一付神鬼莫近的樣子吧???)
只見胖胖的長的流氓樣的警察杯杯 笑的粉燦爛
很努力的用輝常標準的台灣狗蟻叫我不要怕
(阿哩 我心裡真的越來越害怕!! )

用發抖的雙腿走上惡樓 轉彎 進門
就看到兩個人在聊天 文質彬彬的氣息 讓我嚇了一跳
(口白:當下心裡就想這一定是小喀~一點都沒有主管的感覺)
對方問到:小姐 您要找誰?
(口白:挖賽!還用敬語哩 而且還是粉標準的國語唷 讚讚讚~加分加分)
我說:您好 請找藍組長
對方說:喔 我就是 請坐請坐 有什麼我可以為您服務的嗎?

挖賽!!!!好親民唷!!!好 好 好...帥唷!!!
真是天壞之別呀
(口白:這已經不是天和壤了 已經是天 和壞掉的壞的差別了)
回到公司才知道 原來呀 當官的一定要是文質彬彬拉 有氣質才能升官的拉

喔~~~~老大 我知道你為什麼老是被上面的大頭目刁難了
因為你長的就一付流氓樣嘛!!!雖然開著BMW 可是嚼著檳榔 真的粉流氓呀!!

台長: Joanne
人氣(7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