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6 20:52:06|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心情平靜無比 連自己都很訝異
發現了很多不一樣
變的比較會打扮 變的比較不愛跑pub 變的比較可以接受逛街和shopping
變的比較吸引外國人注意 變的比較沒有那麼愛男色

oh my god!!!!!這樣看起來 我好像變的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嘛
光連不好男色這一點 讓我十足的很擔心
今天接到了一位老朋友~超帥的男生的來電
他與女友分手了 恩 如果是以前的我 一定當作有delicious的餐點可以進食
可是現在我竟然完全無反應?!!!!!
這種感覺就巷男生走在陸上 看到裸體的妙齡少女 卻發現自己完全無生理反應一樣的吃驚吧

除了心境之外 大抵上 我的生活都很好
工作場合的人也都不錯 沒啥好抱怨的
希望2005年just find a guy belongs to me~

台長: Joanne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