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6 01:03:08|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ilence is better no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 你知道嗎
你的解釋是多餘的….我不是那麼在乎你是不是因為別人而離去
你的解釋只是讓你自己比較完整的和我表達你自己
或許 換個方式說 表達你的歉意這件事 對你自己比對我的意義大的多
到今天 其實一切都晚了 並沒有想要你的抱歉
只是 希望若真要當朋友 就請平等待我
沒有多餘的包容 對於不是當作對象的男人 我一向是被動的
所以 我會刪去老找不到人的電話 不是故意
只是覺得緣分若有 還會再遇見
否則 做得再多 也只是白費力

這一次 是我開口 但其實你我都了解 早是你做了決定
所以也就到這邊就好 別再多說
太過怪異的感覺充斥著你我的對話間
太刻意 反而都不像我們

台長: Joanne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