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17:10: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粉懶惰 都沒有上來寫東西~
原因是因為我在kimo交友開了一個板~放些543的東西~
今天把三天來的東西 一次放來這邊更新.....我真的很懶惰對吧~

人氣 是一種虛名...第一次嚐到回留言回到手斷的痛苦...發現原來很多人不愛睡覺 靠著電腦麻醉神經
也發現在不同的地方 就算是寫下今天發生的心情 也會有著不同的口氣
在這邊 覺得很少人會看吧~所以忠實的 不花俏的 可以輕易寫出深沉的感受
可是在KIMO交友 卻覺得怕怕的 不想讓一些不相干的人這麼輕易看出我的想法
所以多了許多語助詞~ㄚ哩 恩哼 恩恩 不錯呀 很好呀 加油呀 `
好像這樣就可以減少個幾歲 讓自己年輕起來

也發現自己是個和平主義者~說好聽是愛好和平 其實是閃避造成爭端的那個點
在kimo 很有禮貌 很溫和 很友善
可是我自己知道這好像是上班時候的自己 並不是那個深沉的自己
所以 我應該高興平常的自己是受歡迎的
還是該悲哀 別人喜歡的是那個自己不大喜歡的自己?

台長: Joann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