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17:06:0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6之五味雜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不好...小肥死了..
他媽咪生了四隻 一隻被一個白痴藝術家用車壓死了~快車送去醫院急救不治 在我手裡走了..小肥是四隻小狗中最壯的,昨天看到他在睡覺.沒去吵他,今天拿東西去給他吃的時候才發現他走了..心裡很不好受,這四隻小狗狗一出生我就抱過他們,現在活著的已經四個月大了,小肥~就這樣走了..同事說狗狗是輪迴中最後一輪,接下來就投胎為人了.
小肥呀~你好好的走~去一個更好的地方,希望下輩子你會活的更開心!!

今天晚上因為心情不好,所以打了粉久的長途和麻吉講電話,講著講著就開始用濫濫的英文對話,然後我就瘋了!!抓著人家跟我玩假扮網友的遊戲~對方不按劇本就會挨罵..我是個嚴苛的導演~
謝謝麻吉~這麼體諒我 雖然一年到頭我都是開心比較多,但是這樣沮喪的情緒也只有你才會知道用種無厘頭的方式哄我~

開始煩心 星期五要穿什麼去上班...公司規定星期五是主題日,上禮拜是帽子日 大家都帶帽子上班,這禮拜是民族風..開始翻衣櫥絞盡腦汁想要穿什麼...煩呀@@

台長: Joann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