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22:59:59| 人氣1,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橘子啦啦隊:獻給所有我的好友們!加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陣子沒來這兒了~
起初只是純粹的偷懶、不想寫、還摻著些小小的自閉傾向...
之後卻突然開始忙碌起來:忙著工作、忙著去海邊、忙著上課、忙著看影展、忙著看牙醫...

每件都是自己好想去做的事,而愈忙就愈需要體力
所以啦!Night Owl 開始迷戀夏日美好的陽光,不知不覺地變身為早睡早起的 Early Bird...
而迷路的部落格,就這樣在爬滿蜘蛛網的迷宮裡給遺忘了...

直到下午跟我一樣忙的好友包子先生,在百忙之中給我看了他格子裡的「抖抖人傳記」
令人感佩之餘更觸動我久未動筆 / 動手的熱情,回到格子裡瞧瞧...
嗚~~感動死了:這麼多留言、這麼多人想我、這麼多關心鼓勵與分享...

「橘子啦啦隊」是在忙得要死的某一晚畫給比我還忙的游小瑩先生&包子先生
一方面為他們加油、另一方面則居心不良地暗自慶幸自己不是全世界最忙的人(^^呵呵...)

現在把「橘子啦啦隊」送給大家,願你們和我一樣忙得充實快樂
累積了好多東西等著和你們分享,也希望自己能捉空一一將它們放到格子裡

Courage! Mes amis!


包子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oasishu

台長: 迷路百貨
人氣(1,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親密感 Intimacy
此分類上一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