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9:22:07| 人氣4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情飲水飽之「沒有主菜的甜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切,都是小P造成的!

晚餐時間,小P說在附近順道要帶點心過來,叫我準備一壼好茶等她上門。考慮著要喝無印良品的煎茶?還是Twinings 的薄荷茶?電話裡也沒問清楚,但她一向喜歡吃蛋糕類的,一整天甜食也不稀奇,恰巧我也不是很餓,所以就準備了薄荷茶等她。結果這傢伙竟然帶的是台式「麻糬」當晚餐Y_Y!

不改她大剌剌的海派個性,一出場就親暱地喊著喵咪們滿屋亂追,兩隻喵早就被她的大嗓門嚇得逃之夭夭。

「小籠包」躲回椅子底下死也不肯出來,名副其實的玩起躲喵喵。而「橘子」還算見過大場面的,在不遠處歪歪地探出頭來偷看我們,裝可愛真是第一名,趕緊抓了相機就拍。

小P看我張羅著擺盤,笑我太煞有介事,說擺得這麼美不如也拍張照吧!我倆便興沖沖地拿起桌上檯燈打光,拍了第一張點心照。

待我咬上一口露出了美美的紅豆餡,忍不住換個角度再拍一張,果然又被嫌太龜毛。小P說我犯職業病,把自己家當雜誌拍。

「還好啦!至少這次沒叫妳拿反光板」我說。小P自己不也玩得挺起勁兒...
邊吃麻糬邊看著剛拍的照片,那種細細品嚐的心情,就像今年二月去金閣寺品茶時那樣﹙如左圖,咬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不過就是很普通的點心,經過我們不中不西的「混搭」後,也別有一番情趣在。只是小P小姐,拜託下次不要再在「正餐」時間帶甜食來啦,巴豆會妖洗~~~>_<

這幾天真是口福不淺,總有「貴客」帶著美食上門。我想想看哦!乾脆臉皮再厚一點,列張清單寫滿我想吃的各種食物、還要依「時段」區隔,e-mail 寄給大家當作訪客的「行前手冊」唄!
﹙只帶兩串蕉的不准進來,齁齁齁... ^_^﹚

台長: 迷路百貨
人氣(4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寒流來時去海邊
此分類上一篇:酒紅色的Tuesday Night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