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4 01:06:32|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努力找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感覺好久沒有來這裡哩唷!!
怎ㄍ給它好空唷....
終於放暑假哩,可以好好休息啦!
但是......
這暑假漫長ㄉ不知該要幹麻?
天氣悶熱,
看到太陽和我SAY  HI!
我就全身發燙ㄉ躲開,
更厲害ㄉ事,
我可以蝦米都沒有吃,
更厲害ㄉ是,
竟然可以睡一整天,
我真ㄉ是改屬 "豬" 哩!!= = 
這ㄇ美好ㄉ假期,如果鼻要那ㄇ熱該有多好啊!
真不想就醬子浪費ㄉ度過,
所以.........
想找份工作來做,來填補我婦產科沒班ㄉ空檔




..................努力努力




台長: 小方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