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8 10:46:04| 人氣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饒河街之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時間是01:07分是星期一哩!!昨天我和小玲殺去饒河街,感覺好久沒去哩,
因為你不在,之前你在的時候,去那像是再走家裡的廚房一樣,我門先跑去看那個雞排男,
可惜他沒出來上班,我們就開始逛街啦!!我買了香濃的香蕉牛奶喝,還去吃好吃的冰淇淋(提拉米蘇跟抹茶口味的唷),在去吃超級無敵霹靂臭的招牌臭豆腐,不知道位蝦米我吃的很無趣,感覺依點也不好吃,只覺得好臭好辣,臭豆腐只ㄔㄧ口就沒吃了,可能是因為你不在ㄅ,好像跟你依起吃味道特別香,這陣子開始討厭起它了!小玲好可憐蝦米錢,所以我就請她吃在去喝我最愛的清心,我還買了玫瑰回家泡茶以及檀香(各式各樣的香味)放在房間點,希望心情可以好點,我今天還有去投籃,那個老闆好吵唷,一值在我耳朵邊吵,交我怎ㄇ投才投的準,吼拜託~我在打籃球的時候他還沒出生了!我今天投了208分!好像變遜哩!都是那個臭老闆 = =..........我還和小玲合買了手機吊飾....QQ
 
最近好想去剪短髮唷!!你覺得呢??像桂侖美那像的短唷!!!好猶豫.......
ㄚ公ㄚ嬤又給我同時間感冒生病,真的是很累阿!!

台長: 小方
人氣(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