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9 18:07:4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炸ㄉ氣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來這哩~~~~= =
這禮拜心情真滴好差.....
難到一ㄍ無辜ㄉ臉孔,就註定一定是被欺負ㄇ??
堅強ㄉ人就一定是欺負人ㄉ那ㄍㄇ??
這ㄇ不講道理ㄇ??
很沒用ㄉ那朋友面前哭,他ㄇ說要堅強鼻要被欺負!

為蝦米每次遇到事情??都要是我ㄇ忍氣吞聲蔫!!
這依次真ㄉ氣炸哩!!
或許年紀大會覺ㄉ降子ㄉ我,很像小孩依點也不成熟,
但有誰能懂我ㄉ感受,一直被降子搞.....
真ㄉ很累真ㄉ很煩....
更莫名奇妙為蝦米要把他ㄉ外套藏起來不還我,
還說你朋友說我跟他怎ㄇ樣怎ㄇ樣ㄉ??

如果你還喜歡,那未蝦米步就醬子一直走下ㄑ,
彼此之間就不發生這一切,
是你沒有勇氣一直下ㄑ,
是你先離開是你放棄,
現在降子到底算蝦米??
真ㄉ不懂妳到底在想蝦米??
現在ㄉ我就像一ㄍ快爆炸ㄉ氣球!
如果要來吵那就來吵ㄅ!
我不想在悶不吭聲,
好像一直以來都是我ㄉ不好!!

唉~~
遇到哩好煩好煩ㄉ事,
你總是說鼻要理會那是小孩子才會做ㄉ事,
ㄎ是我就是說想發發牢騷,想要卸卸洩氣,
想聽你安慰我哄著我站在我這邊為我說幾句話??
沒有你在很落寞,
雖然有朋友在,
但那種感覺是不一樣低!
我知道你在那也過ㄉ很無聊很辛苦,
為蝦米時間給它過ㄉ這ㄇ慢??!!

好想你...






台長: 小方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素顏ㄉㄧ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