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23:57:25|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文及格~等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真的是給它圈圈叉叉
覺ㄉ最難熬的課就"英文"莫屬

突然很想念之前被氣走的英文老師
不過如果讓她教下去
我想我二技英文完全沒指望哩

新來這位英文女老師
超級漂亮~身材姣好~又高挑~滿嘴英文
怎ㄇ沒去當麻豆
跑來教書,真是可惜阿!!

她很有她上課的原則
她的原則讓人緊張


她很有她教學的一套
但是對我這種正港"台灣人"
實在是沒法度

今天給她英文考不及格
我的人生真的要變黑白了
我可不想最後一年因為英文而被留下

發下考卷的那一刻
發現老師善良的一面
只要抓到重點去念
一定是沒有問題

下一次的考試要加油加油

難熬的英文課

台長: 小方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