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4 17:05:57| 人氣1,7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2MinCP】閃亮舞台 THE 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泰民 你喜歡這裡吧 ! 可以好好的完一番了」珉豪對直盯著遊樂園的泰民說 但泰民的魂已經再裡面遊走看要玩哪一個了

「我們進去吧 ! 進去遊樂園裡好好玩一番」珉豪拉著泰民的手走了進去

兩人幾乎完遍了所有的遊樂設施  而且每一個設施還完了好幾遍才換一個設施的 到了晚上  泰民和珉豪也玩累了  坐在花圃吃著冰淇淋 

「今天開心嗎 !」珉豪問著在吃冰的泰民

「摁 ! 超級開心的 玩的很過癮 」泰民笑開懷看著珉豪

「泰民 你嘴旁有冰淇淋」

「哪裡ㄚ?」

「我來幫你用 」珉豪抓著泰民想要擦拭嘴角的手 靠近泰民後用嘴巴幫泰民把冰淇淋吃掉  珉豪的這個動作讓泰民的臉紅到一個不行

「卸卸 珉豪哥」泰民害羞的看著珉豪說

「叫我...老公吧 ! 老..婆」珉豪在泰民耳邊小聲的說

「什麼 老公 !」泰民驚訝的說

「叫我嗎 ! 老婆~」珉豪開心的喊著老婆兩個字

「沒有 只是驚訝要叫這兩個字而喊出來而已 珉 ● 豪 ● 哥」

「什麼 ! 那表示你不喜歡我了 所以才不叫我老公囉 ! 好吧 !」珉豪轉身就走也不顧泰民  泰民見狀就去追珉豪

「珉豪哥~不對 ! 老公~不要生氣嗎 ! 老公~」泰民趕緊改口較老公 珉豪聽見後就停下腳步  泰民見珉豪停下  就馬上跑到珉豪面前 結果看到珉豪的臉上是笑容

「崔珉豪 你騙我」泰民生氣的對在笑的珉豪說

「誰叫你剛剛不叫我老公 !」珉豪抓著泰民的下巴

「我不要理你了啦 !」這次換泰民轉身就走不理珉豪  理所當然的這次換珉豪嚇到  追在泰民後面

「泰民~老婆~不要生氣嗎 ! 開個玩笑而已」珉豪抓住了泰民的手

「老婆~不要鬧脾氣了 開玩笑嗎 !」珉豪把泰民抱在懷中

「好不好啦 ! 笑一個 老婆~好不好啦~」珉豪搖著泰民的手 難得一見的撒驕著  泰民的身體也隨著珉豪的搖動而晃著  泰民看著珉豪難得一見的撒驕表情  一百年 不對 一千年才一次的表情  泰民噗哧的一聲笑了出來

「你笑了 原諒我了吼 對不起啦~老婆」珉豪由開心到愧疚

「好啦 ! 就原諒你 老公」泰民笑著

「泰民你剛剛叫我老公喔 ! 對不對 你終於肯叫我老公了 我好開心喔 !」珉豪把泰民抱起來轉

「好了啦~老公 不要一直轉拉 我..我頭暈了拉...」泰民緊抱著珉豪已看不清眼前的景象

「好啦 好啦 不轉了 !」珉豪把泰民放下來  手一放開 泰民就開始亂晃  就像是喝醉酒那像的嚴重  一個不小心絆到凸起物而倒在地上  幸好珉豪拉住了泰民

「哎呀 小心一點嗎 ! 不要喝醉酒就跌倒阿 !」珉豪開著泰民玩笑

「什麼嗎 ! 你死定了 !」泰民看向珉豪  而珉豪卻跑了起來  泰民也在他後面追著

「崔珉豪 你給我站住 不要跑 !」泰民在後頭大聲的喊著

「不要~」珉豪邊跑邊孩子氣的回應

「你給我站住」泰民漸漸的喘了起來  視線也慢慢模糊起來  跑了一會 泰民撞到了一個較大的身軀  他一抬頭起來  才發現那較大的身軀是珉豪  他停了下來  泰民撞到珉豪時  他抱住了泰民

「你可終於停下來拉 !」泰民酸著珉豪

「好啦 ! 不要這語氣嗎 ! 不想看到你太累的樣子 才會停下來的阿 ! 老婆」珉豪摸著泰民稍微濕潤的臉頰

「那你還一直跑 真的是累死我了」泰民還喘氣著

「對不起~老婆 對了 ! 在回去之前要先買炸雞」珉豪的音一落下 就牽著泰民的手轉身要去炸雞店

「怎麼要去炸雞店」泰民看著牽著自己手的人

「因為我答應溫流哥 因為溫流哥和鐘鉉哥你才沒有陷進去」珉豪依舊牽著泰民細嫩的手往前走

「陷進去哪裡ㄚ?」泰民不解的問

「沒什麼 !」珉豪回答後竊笑著

「喔 ! 好吧 !」泰民這次沒有在問下去  過了沒多久  兩人走到炸雞店  也順利的買完炸雞

「珉豪哥  你背我好不好 我好累喔 ! 好想睡...」泰民音量漸漸的變小聲

「好ㄚ 上來吧 !」珉豪音未落下  就蹲了下來做出要揹泰民的姿勢  泰民見狀也趴了上去  站起來後  背上是泰民  右手是炸雞  在走到車上前  泰民已經在珉豪溫暖的背上睡著了  走到車旁時 珉豪用剩下的空手開門  珉豪把泰民放上副駕駛  自己上駕駛座  回到宿舍 珉豪背著泰民上電梯 走進宿舍後 看見溫流  便把炸雞放在溫流面前

「哥 你吃炸雞吧 ! 這是答應你的 謝謝你」珉豪背著泰民彎著腰的對溫流說

「ㄟ 泰民怎麼了 你背著他」溫流指著泰民問

「他走一走累了 叫我背他 結果卻睡著了」珉豪看著備上睡的很熟的泰民

「哦~那快一點讓泰民去房間睡吧 !」溫流指著泰民的房間

「摁 ! 哥 你好好享用吧 !」珉豪說完就往泰民的房間走去 珉豪把泰民放到床上後 幫他蓋上棉被後 他趴在泰民的床邊看著他

「老婆睡相真可愛 ! 我可愛的老婆」民豪摸著泰民的頭 摸著摸著 泰民翻了個身  眼睛微微的張開 看著珉豪

「老婆 你醒拉 ! 多睡一點阿 !」說完摸著泰民的頭

「我們回到宿舍拉 !」泰民看了房間又看向珉豪的臉

「摁 ! 回到宿舍了 你在睡吧 ! 今天依整天累了 對吧 ! 累了就快睡吧 !」珉豪蓋著泰民的雙眼  一會 珉豪手拿開後 看到太民德眼睛還是看著他

「快睡吧 !」珉豪靠近泰民的臉

「陪我睡 !」泰民想睡卻一直稱著沉重的雙眼

「好~你快睡吧 ! 我在這邊陪你」珉豪趴在床邊看著泰民

「不要 ! 你上來陪我睡」泰民的動作和語氣都像個小孩子  說完後身體就像個毛毛蟲的移出了一個位置

「你躺這邊 !」泰民看著珉豪拍了拍移出的那個位置 珉豪看了泰民又看了空出來的床位

「好吧 ! 老婆你先休息 我放完東西在進來 好嗎 !」珉豪摸著雖然是黑暗地帶但看的出來是粉紅的臉頰

「摁 ! 要快一點喔 !」泰民探出一顆頭和8根手指頭對珉豪說

珉豪一走出了房門  走進自己的房間 只進一半的身體就看到一推袋子在自己的床上  邊看床上的袋子邊走向書桌  看到了一張紙條

「珉豪阿 床上的那些褲子和衣服給你吧 ! 買給你的 五個人都有 今天跟泰民出去玩的開心吧 ! 玩了什麼呢 !   基範」

「基範哥...怎麼會知道我跟泰民出去玩 好恐怖 呵呵 基範哥買那麼多衣服  前應該花很多吧 ! 幫忙哥出 我付自己的吧 !」民豪邊說邊把錢包拿出來 但不知道要付多少 所以走到床邊看了衣服的價錢 全部的都加了起來 把錢拿了出來 走去基範的房間 咒要敲門就聽到鐘鉉的聲音

「寶貝 你叫我試穿那麼多衣服 我手會斷阿 !」鐘鉉雖然這麼說 但手還是在動作

「不會啦 ! 換試這一件 把衣服脫掉吧 !」基範拿著另一件衣服等鐘鉉脫掉身上的那一件衣服

「鐘鉉哥也在裡面 再是衣服就不打擾他們 寫封信給基範哥好了」珉豪走回防箋寫了封信 前也放在信封袋裡 走回基範的房門前 把信封給放了進去 走去了廚房 把牛奶給熱好 拿著熱牛奶走進泰民的房間

「泰民阿 ! 喝牛奶吧 ! 不要燙到喔 !」珉豪走道泰民床邊把牛奶遞給泰民 叮嚀著他

「摁 ! 謝謝 珉豪哥」泰民很快就把熱牛奶給喝光了

「杯子給我吧 ! 我拿去洗」民豪把手伸去接杯子 正要走出房門 泰民跑去抓了珉豪的手 跟著珉豪去廚房 當珉豪在洗杯子時 泰民就一直抱著他的腰 走到泰民房間 珉豪想要走回自己的房間 但泰民抱的很緊

「泰民阿~去睡覺拉 ! 怎麼還抱的那麼緊」珉豪溫柔的對泰民說

「你說要陪我睡覺的 你忘囉 !」泰民還是抱著珉豪的腰

「對吼 我忘了 老婆你手機會一直忘 但這件事你卻記的那麼清楚」珉豪回抱著泰民

「因為你是我老公阿 怎麼可能會忘呢 !如果忘了 我就不會走出來了ㄚ」泰民鬆開手看著珉豪

「呵呵  真是的 我的老婆真可愛」珉豪說完就親了一下泰民

「好了 走吧 ! 去睡覺 我好想要睡覺喔 !」泰民拉著民豪的手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泰民躺在裡面珉豪躺再外面 兩人緊抱在一起  泰民已經睡著了 珉豪卻醒著

「我可愛的老婆 我跟你終於破除難關在一起了 真的好開心喔 ! 老婆 之後我們會一直在一起 不會分開對吧 ! 老婆」珉豪滿足的看著以沉睡在自己懷中的泰民

隔天 經紀人一早就到宿舍叫醒他們 五人走出了房間 經紀人就像他們說出好消息 五人也開心的衝回房間準備東西

「太棒了 要去錄新歌了 這次Honey你跟泰民第一次錄歌 對吧 !」鐘鉉邊整理邊對基範說

「摁 ! 第一次還滿期待的」基範開心的說

他們的經紀人載他們去了錄音室 在辛苦‧歡樂與甜蜜當中結束了錄音 當時以晚上1‧2點了 共錄了15首歌 在一個月後 這新專輯【Ring Ding Dong】發行了 在發行一個禮拜就突破540萬的佳績 又在過ㄧ個禮拜後泰民‧基範和溫流‧鐘鉉‧珉豪正式站上閃亮的舞台 成為閃耀的星星 SHINee

=======================================

我一次性的把小說放上來了!
下次我會開始放短篇的小說!
希望各位可以留言給我,讓我有更多的動力打文!
謝謝!

台長: 鴨子
人氣(1,7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文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溫鉉CP】夢語 微H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2MinCP】閃亮舞台 第六篇

羽星辰
很好看喔~
2012-11-30 17:00:35
蒼蠅水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0 03:34:4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