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4 17:02:54| 人氣1,0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2MinCP】閃亮舞台 第四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範哥~ 我...我好喜歡你  好喜歡你」泰民在基範耳邊小聲的說

「什麼.... 」

泰民在基飯還沒說完話的時候  蓋住了他兩邊的耳朵  快速的基範的頭移向自己  泰民的頭歪了一點  從基範的唇的親下去  舔著基範的唇  基範嚇的眼睛睜的很大  但完全沒有任何動作.....

「泰民..你為什麼不好好的跟我說 為什麼要那麼衝動」基範在心裡想後  眼睛由大變小 

許久... 原本四片相連的唇分開了  泰民低下了頭  手也放下了  換基範的手摸上了泰民的臉...

「泰民...你怎麼不跟我說  要這樣鬧變扭呢 !」基範關心的問

「我...真的好喜歡你  好喜歡  好喜歡  聽到鐘鉉哥那樣說 看到鐘鉉哥那樣做 我真的很不是滋味 好吃醋... 」泰民的聲音稍大的說

「你剛不是很開心的對我說嘛 ! 怎麼現在...」

「泰民...喜歡基範哥...我...」珉豪有點不知所措的想

珉豪在心中想著泰民與基範的對話  一會走去餐桌前坐著...

「那時... 我的表情和心並不是同一體的...所以我才會那麼說」泰民低著頭

「珉豪阿~ 你怎麼這麼久才來ㄚ」溫流對珉豪說

「喔 ! 因為我想到我手機忘了拿  所以回房間拿了」珉豪邊坐上椅子邊說

「那快吃飯吧 !」溫流指了珉豪桌前的飯菜

「摁」

珉豪雖然臉上是笑容  不過內心則不知被多少的箭給刺過  飯也沒有吃很多  只動了幾口飯  其餘的動都沒動過  在珉豪神不在體的時候 基範和泰民走了出來...

「喔 !你們出來啦 !  怎麼那麼久」鐘鉉看著基範和泰民問  溫流和珉豪也看向的他們兩個

「沒什麼 只是和泰民聊一下再出來而已」基範沒有說出實情

「騙人的  都是騙人的 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真的」珉豪在鬱悶的想

「應該都餓了吧 ! 來吃飯吧 ! 泰民 基範都過來這邊坐著吃吧 !」溫流拍了拍旁的空位

「摁」兩人一起回答

在吃飯的時候是完全一片的寂靜  有人受不了  開口了.....

「怎麼了 今天吃飯那麼安靜  說一些話吧 !」溫流完全不知道真相的說著

「要說什麼呢 ! 中午的時候有什麼好講的 !」鐘鉉看著碗說

「我沒什麼事好說」泰民終於說了一句話  不過卻是以不好的臉來面對 

「我也是」珉豪在泰民後說出

「我也是沒什麼可以講  中午沒出去  早上也沒出去  所以沒什麼事可以講 !」基範快吃完飯說

在基範說完後  大家又是陷入一片沉默  過了一會  又有聲音出現了.....

「我吃飽了 ! 先拿進去 !」基範站起來收自己的碗筷

泰民聽到基範這麼說 也說話了.....

「我也吃飽了 !」泰民也站起收拾碗筷走進了廚房

「我也吃飽了 !」珉豪把沒動過幾口的飯拿進廚房

「怎麼了ㄚ 今天真的有點怪耶 ! 很不尋常呢 !」溫流感到奇怪的說

「的確 有一點」鐘鉉附和著

「摁 ───」

「我也吃飽了 我把晚拿去廚房囉~」鐘鉉也站了起來 走去了廚房

「你也要走囉~只剩下我ㄧ個 !」溫流孤單的說

餐桌前只剩下溫流一個  其他人都各自回到房間.....

「真的好奇怪喔~ 今天是怎麼了 !」溫流吶喊著

珉豪回到房間還是待在床上  想著吃飯前的事.....

「泰民...喜歡基範哥阿~ 我的頭腦裡再想什麼阿~ 怎麼一直想著泰民...腦子裡都是他的影像...為什麼~」珉豪在心理吶喊著

不只珉豪在房裡煩惱著  還有一個人也是同樣的情形.....

「我跟基範哥講了 那為什麼我的心...還是那麼的沉重 ! 還是覺得好多事在心頭 !」泰民抓著自己胸口前的衣服

「基範啊~ 你再做什麼 !」鐘鉉的音量使五人都聽的見

「鐘鉉哥又再跟基範哥說話了 ...」泰民無奈的想

「沒在做什麼啊 ! 就只是上網而已 !」基範看著電腦螢幕說

「寶貝~ 你真的喜歡我嗎 !」鐘鉉親密的問

「摁 ! 真的喜歡ㄚ !」基範在毫無考慮的情況下回答了

「呃 ! 我怎麼會這樣回答ㄚ !」基範心頭一顫的想

「呵呵 我的寶貝~」鐘鉉抱著基範的細腰說

「喂 ! 你幹麻~ 金鐘鉉 我不能打字了啦 !」基範喊著

「那不要打字阿 ! 陪我就好 !」鐘鉉把頭放在基範的肩膀上

「不要 ! 陪你幹嘛 你都已經報的那麼緊了 讓我打字上網好不好」基範一直揮動自己的手想要碰到鍵盤

「哈哈 你這樣好可愛喔 !」鐘鉉看著基範揮動的雙手

當基範還在設想要碰鍵盤時  有個聲音讓他打消這念頭.....

「你們又在親熱囉 !」溫流說著

「ㄟ  哥你怎麼穿成這樣」基範看著溫流問

「要上通告ㄚ」溫流說

「要上通告 ! 怎麼不先跟我們說 這樣我們才來得及準備阿 !」鐘鉉放開手慌張的說

「你們不用啦 ! 只有我‧珉豪還有泰民而已啦 !」溫流看著鐘鉉說

「怎麼沒有我們兩個」基範疑惑的問

「我也不清楚 哥跟我說只有我們三個沒說原因」溫流向基範說

「喔 ! 那這樣就只剩下我跟我的寶貝了」鐘鉉又抱上了基範

「喂 !你不要一直抱著我」基範推的鐘鉉的手

基範的話一落下  泰民就走了出來.....

「溫流哥 我先下去等你們喔 ! 順便跟哥說你們很快就下來了」泰民冷漠的說

「喔 ! 那你先下去等電梯吧 ! 應該很快就出去了」溫流看著面無表情的泰民說

「摁」

泰民回應隻後  就走出宿舍的門  基範看到泰民走出宿舍才想起一見事...

「啊 ! 泰民...差點忘記」基範看著大門想

「金鐘鉉 你的手放開 我要拿東西給泰民  快點」基範催促著

鐘鉉放開了手  基範跑進廚房打開了冰箱  拿出一樣東西後就匆促的跑出大門....

「泰民啊~ 泰民啊~等等」基範喊著

「基範哥 !」正要走進電梯的泰民聽到基範的聲音後停下了腳步

「泰民阿 ! 等等」基範喘吁吁的說著

「基範哥 怎麼了 跑的那麼喘 我有什麼東西忘了拿嗎 !」泰民走向基範旁邊說

「這個給..給你  你在..在上通告時可以喝」基範很喘的説完後便把手上的東西拿給泰民

「這是..牛奶 !」泰民接過手

「對阿...我用的 要給你帶在身上了的草莓牛奶」基範不喘的對泰民說

「草莓牛奶...謝謝你  基範哥」泰民開心的抱著基範上上下下的跳著

「好啦~該下去囉 !哥再等你們呢˙! 回來想喝再喝 那些草莓牛奶都是你的喔 !」基範摸了摸泰民的頭

「摁 ! 我會做好 然後快點回來喝哥做給我的草莓牛奶」泰民還是抱著基範的腰

「摁 要加油喔 ! 泰民」基範對泰民說

「摁 !」泰民回應完基範後就親了一下基範的唇

「泰民...親了基範哥..怎麼會 ! 雞飯哥不是喜歡鐘鉉哥嗎 !」珉豪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了

「再見」泰民開心的那基範道別

「再見 加油~要好好努力唷 !」基範邊退後邊看著泰民

「欸 ! 珉豪你怎麼站在這裡 快去搭電梯阿 不要讓哥等太久」基範看著呆掉的珉豪

「喔 !好 !」珉豪嚇到趕緊回應著

「你們怎麼還在這裡啊 ! 快點囉~ 歌還在等我們呢 !」溫流催促著

「摁」珉豪回應著

珉豪和溫流走進了電梯裡  到了地下一樓.....

「快點~ 快點~ 要遲到了 快上車」經紀人對三人說

車上的三人沉默不以 溫流在被劇本  泰民則是看了基範為他做的草莓牛奶又看向窗外的天空笑了笑又看像牛奶  一直重複著同樣的動作  而珉豪卻是看著泰民想著在搭電梯前自己看到的畫面.....

「泰民真的喜歡基範哥... 還親了哥...為什麼我的心會那麼的沉重...因為那個吻還是泰民」珉豪看著泰民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金鐘鉉 我要上網你不要一直煩啦 !」基範不耐煩的說

「好啦 ! 那我也要上網」說完就把自己的手放在基範的手上

「欸 ! 你要上網  幹麻把手放在我的手上」基範看看著電腦螢幕的鐘鉉說

「你要上網要用滑鼠 我要上網也要用滑鼠阿 !」鐘鉉看著看著自己的基範說

「真是的 算了 我去廚房用東西」說完便起身走去廚房

「你在廚房要做什麼啊 !」鐘鉉看著廚房的方向問

「我要用牛奶」基範準備著要用的東西說

「牛奶 ? 什麼牛奶 ?」鐘鉉依舊看著廚房的方向問

「草莓牛奶 我要用給泰民喝的」基範邊用牛奶邊說

「我也要喝 我也要喝」鐘鉉邊跑邊喊著

「我要喝香蕉牛奶」鐘鉉手上拿著一串香蕉看著基範說

「好啦 ! 好啦 ! 香蕉給我」基範接過香蕉

「你先出去等  用好再拿給你」雞飯邊把香蕉剝皮切成三段說

「摁」

鐘鉉走出去沒多久  基範就把香蕉牛奶用好了  到了一杯拿了出去.....

「用好了 ! 給你 喝吧 !」基範把牛奶給鐘鉉後又走進了廚房

鐘鉉接過手後直接喝了一大口  只剩下半杯的香蕉牛奶.....

「好好喝喔 ! 我還要喝 !」鐘鉉邊跑邊喊著  一跑進廚房就看見基範拿著一杯香蕉牛奶在冰箱等著他

「拿去吧 ! 剛剛同一批的放在冰箱的」基範拿給鐘鉉後又走回去用草莓牛奶

「你還在用草莓牛奶唷 !」鐘鉉走到基範旁問

「摁 ! 想要用多一點給泰民喝」基範把草苺放進以裝滿牛奶的果汁機裡說

「那我可以喝嗎 !」鐘鉉視線從草苺牛奶移到基範臉上

「不行 ! 這草莓牛奶只有泰民可以喝」基範毫不猶豫的回應

「那你做香蕉牛奶給我喝」鐘鉉看著基範說

「你很喜歡喝香蕉牛奶吼~」基範看著攪動的果汁機問

「你做的我就很喜歡 只要是你做的我都愛」鐘鉉看著基範說

「真是的 你又不是老么 自己做做看」基範正裝著已做好的草莓牛奶說

「我又不會做」鐘鉉想要基範做給他而耍賴的說

台長: 鴨子
人氣(1,0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文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2MinCP】閃亮舞台 第五篇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2MinCP】閃亮舞台 第三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