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4 17:01:30| 人氣1,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2MinCP】閃亮舞台 第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

再SHINee宿舍有五個玩的很開心的聲音.....

「今天我們就玩個通霄 好不好 !」鐘鉉提議著

「通宵 !?」基範驚訝的看著鐘鉉說

「鐘鉉啊 ! 你要看看你可不可以撐下去ㄚ 如果你先倒下去 就很糗囉 !」溫流在一旁勸說

「不會啦 ... !」鐘鉉很有自信的說

到了凌晨2點時  四人已經倒下了  凌亂的客廳 只剩下一個人坐在沙發上...

「今天是第一天..加入SHINee 還為我們慶祝了  不過說要玩通霄的那一位 居然先倒下了 還說"不會啦...."還真是謝謝他們  接下來來整理客廳好了...」基範說完便站起來開始整理 

基範很快就把客廳給整理好了  只剩下四個已經累倒的成員們  基範先把自己會擔心的泰民背進了房間裡睡  再來是溫流‧珉豪  基範背了三個人進去還有一人  但是基範已經累到不行了  休息了一會  又把鐘鉉背了起來  鐘鉉的頭面對著基範  他的呼吸聲基範聽的一清二楚  此時  鐘鉉又把頭整個靠在基範的右邊臉  基範感覺到後臉都紅了  走到了鐘鉉的房間  基範把他放到了床上幫鐘鉉蓋上棉被坐在他的床上喘了一會  突然 !被一股不知名的力量給拉住了  基範反應過來後才發現是鐘鉉  基範被鐘鉉抱的很緊  抱到基範都聽的到他的心跳聲  基範的臉紅到了一個極點  在紅下去都可以煎蛋了  想要爬起來的基範都爬不起來  鐘鉉實在是抱的太緊了  基範一直掙扎著.....

「鐘鉉...放手啦 ! 我要起來...」基範邊掙扎邊喊

「不要動 讓我在抱一會 在抱一會就好」鐘鉉用溫柔的聲音對基範說

基範聽到鐘鉉溫柔的聲音後就好像被催眠一樣的停下了  不繼續掙扎  就讓鐘鉉這樣抱著  基範感受到鐘鉉的溫暖而慢慢的熟睡  在基範熟睡後  鐘鉉有一點似夢非夢的醒來...

「感覺真的好滿足喔 !」鐘鉉看著基範滿意的笑了笑 

鐘鉉把基範抱到自己床的另一邊  依舊緊緊的抱著基範.....

「真漂亮  好想咬下去...」鐘鉉說完停了一會便從基範的唇親了下去  鐘鉉親了許久 離開了基範的唇  滿足的看著基範  看著看著就抱的更緊了  又親了親基範的額頭  隨後也進入了夢中  睡的很沉的基範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是  依舊睡的很沉  早上基範醒來了  原本想要伸懶腰的他  身體卻動不了.....

「奇怪...怎麼動不了」基範閉著眼睛皺著眉的想  基範稍後睜開了眼睛  看見前面的景像  卻嚇了一大跳

「...怎麼他會在這邊... !」基範瞪大眼睛的想  基範看著鐘鉉  寧靜的空間  只有兩個人的呼吸瀰漫在房間裡

「這麼近得看著他 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好像..小孩子在睡覺...」語畢 基範伸手摸了鐘鉉的臉頰  摸著摸著鐘鉉的嘴角突然上揚  基範見狀馬上停止

「真舒服...好溫柔的感覺...好喜歡...」鐘鉉像是再說夢話似的閉著眼說著

基範的手停在空中很久  動都不感動  只怕鐘鉉會醒來  此時..鐘鉉的手動了起來  抓住了基範停在空中很久的手  放到自己的臉頰邊.....

「好滑...好舒服...好溫暖...」鐘鉉依舊是閉著眼說

基範聽了鐘鉉說的這些 臉都紅了...

「鐘鉉..好喜歡這樣子的你」基範小聲的說  基範說完這句話後  鐘鉉微微的睜開了眼睛  顯現出自己的桃花眼

「你說的是真的喔 ! 喜歡我」鐘鉉的桃花眼沒有消失的說著

基範嚇到眼睛睜的非常的開  手以很快的速度收了回來.....

「什麼...你已經醒來了 醒來了還一直抱著我 還抱的那麼緊」基範表面很討厭 但內心去無比的開心

「你不是也很願意給我抱嗎 ! 而且還偷摸我的臉...」鐘鉉開玩笑的說著  ((但其實都是事實))

「什麼...!」基範聽到瞬間坐了起來

「這麼早就醒來了 連我...」

「你看吧 ! 被我說中了」鐘鉉像早就知道了的反應說著

「...原來你是用猜的..真的很討厭耶 !」基範皺眉頭的說

「呵呵  你是喜..啊~」

「把你推下去 看你再怎麼說」基範邊大聲的說邊把鐘鉉推下床阻止了他接下來要說的話  基範說完話卻沒聽到鐘鉉的聲音 只看見鐘鉉躺在那邊

「鐘鉉..你..還好吧 ! 有受傷嗎 !」心軟的基範邊扶著床的邊緣邊問著

鐘鉉趁基範不注意  突然轉過頭親了一下基範的嘴唇.....

「啊~」嚇一跳的基範退了一些距離 只看見鐘鉉滿足的笑著

「你幹嘛~這是我第一次被親 算初吻耶 !」基範有些許生氣的生著 不過心裡很快的轉變為笑臉

「不~」鐘鉉的食指左右搖動著

「這不是你的初吻 你...」

「什麼叫不是我的初吻 難不成你說我有和別人接吻囉 !」基範生氣的打斷鐘鉉說的話

「聽我說完 這不是你的初吻 你的初吻在凌晨時就沒了」鐘鉉輕鬆的說

「什麼 ! 凌晨... 」基範聽完驚訝的說

「昨天凌晨就被我拿走了」鐘鉉的臉靠基範很近 說完後又親了基範

「你的初吻很軟很好吃呢 !」鐘鉉說完就跑出房間

「...欸 金鐘鉉 你不要跑~」基範反應過來後 也下床衝出了房間  再宿舍裡一直追著鐘鉉跑 也一直喊著

「金鐘鉉~你不要跑~給我站住 !」基範大喊著

「怎麼一早就那麼吵阿...」珉豪開門走了出來

「金鐘鉉 你給我停下來 被我抓到你就完了」基範以開玩笑又有點害羞的烙下狠話

「好ㄚ ! 我停下來 你抓到後會對我做什麼 我想知道...」鐘鉉有一個壞壞的想法在心裡萌發

基範邊喘邊走去鐘鉉那  快要接近時.....

「金鐘鉉  你...」基範手伸出指向鐘鉉邊說 

鐘鉉在基範還沒說完時就把他拉了過去並邪笑了一下...

「怎麼了ㄚ ! 基範哥 一早就...」泰民看到眼前的情況便停下自己要說的話

鐘鉉一手抓著基範的手  一之手放在基範的手後面  鐘鉉又再次親了基範的唇.....

「基範哥...鐘鉉哥...你們兩個...怎麼... !」泰民看著眼前的景象結巴的說

「哥~你一早怎麼就在做這種事 還在我們面前」珉豪像是家常便飯的說著

「呵呵  對自己的人這麼做  是合法的吧 !」鐘鉉還是抱著基範

「什麼 ! 什麼叫自己人...我有答應嗎 ! 你不要自己在那邊亂說」基範把鐘鉉推開說著

「你不是說喜歡我嗎 !」鐘鉉走進一步說

「我.....」基範被說中心裡話而結巴的說

「基範哥 鐘鉉哥說的是真的嗎 ! 哥喜歡鐘鉉哥 原來基範哥也喜歡 那一開始為什麼要那麼無奈的答應 真的是...算了 !」泰民拉著基範的手相他撒驕

「他是我的 不要跟我搶 !」鐘鉉邊說邊把基範抱在懷中

「啊 ! 那我之後就不能跟哥玩了  哥身邊有鐘鉉哥了 !」泰民都著嘴說

「那我跟你玩好了  不要當個電燈泡 !」珉豪搭著泰民的肩說

「什麼電燈泡... ?」泰民不解的問

「就是不要打擾他們囉~」珉豪解釋道

「還是珉豪懂我 !」鐘鉉驕傲著

「那是當然的囉~鐘鉉哥 ! 」珉豪說道

「不要 ! 我要基範哥陪我」泰民抓著基範的手喊著

珉豪看到泰民這樣心理有種說不出來的鬱悶感.....

「好啦 ! 我去煮飯 ! 泰民不要太在意 我不會這樣 我還會和你玩 直到你不需要我為止 那時就表示你也有人陪了 我就不會打擾你囉 !」基範對泰民小生的說完便走進廚房煮飯

「我怎麼可能會不需要基範哥嗎 !」泰民在心裡想著  而這些字也佈滿了臉

泰民站在廚房外看著鐘鉉和基範  一會後便走進自己的房間  珉豪也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躺在床上.....

「不要 ! 我要基範哥陪我」珉豪回想著泰民說的話與動作

「泰民想要基範哥啊...當時我為什麼會有鬱悶感...我 ! 喜歡泰民嗎 ?」珉豪躺在床上想著

「鐘鉉你把菜出去 我去叫溫流哥起床 還有泰民‧珉豪出來吃飯 !」基範對看著自己做的菜再流口水的鐘鉉說

「我去叫」鐘鉉說完便跑出廚房

跑到了溫流的房門外.....

「哥 我要進去囉~」鐘鉉開了門  看見還躺在床上睡覺的溫流

「溫流哥 你還在睡 快起來了 都快中午了 起來 !」鐘鉉搖著溫流

「啊~ 再讓我睡 我好累喔 !」溫流懶懶的說

「好吧 !要使出最後一擊 佑根 去親溫流哥」鐘鉉開心的笑著

「佑根 !? 我已經起來了~我已經起來了~」溫流聽到便快速的爬起來

溫流爬起來後 才發現是鐘鉉騙人.....

「哈哈  溫流哥你還是一樣怕佑根親你  好了 ! 快出來吃飯吧 !」鐘鉉的笑到眼淚差點流出來

「吃飯囉~ 我等等就出去 !」溫流邊先棉被邊說

「要快喔 !」鐘鉉說完就走了出去  走到了泰民的房間

摳 ! 泰民 我可以進去嗎 !」鐘鉉禮貌性的敲了一下問

「摁 ! 請進 !」

「要吃飯囉~快出來吧 !」鐘鉉探出一顆頭

「摁 !」

鐘鉉把門關上後又走去了珉豪的房間.....

「基範哥...我要你來找我  我只要你...」泰民低頭小聲的說

摳 ! 珉豪 我可以進去嗎 !」鐘鉉又是禮貌性的敲門問

「請進 !」

「飯已經好囉~  可以出來吃了 !」鐘鉉站在門邊說

「摁 ! 我這就出去 !」珉豪回答著

鐘鉉把門關上  就走去廚房  珉豪在鐘鉉關上門後  就從床上下來 走出了房門  走到了泰民的房門外  停了下來  看著泰民的房門許久  塭流從自己的房間走了出來.....

「珉豪 ! 你怎麼站在這裡 走吧 !去吃飯了」溫流拍了一下珉豪的肩

「摁 ! 溫流哥 你先去 我等等就到」珉豪看著溫流

「啊 ! 我的手機  在房間...」珉豪摸著自己的口袋 摸不到又走回了房間

在廚房裡  餐桌上已擺滿了食物  溫流和鐘鉉已經坐在餐桌前  基範把最後一碗飯放在桌子上便坐了下來  一會便說.....

「奇怪 ! 泰民怎摩還沒出來  我在去叫他一次好了 你們先吃吧 !」基範站起身走去了泰民的房間

「泰民啊~ 你在幹嘛 ! 我進去囉 !」基範說完便開了門進去

在基範走進泰民的房間後  珉豪從自己的房間走了出來  走到了泰民的房門外  聽到了基範的聲音  腳步就停了下來.....

「泰民阿~ 剛剛鐘鉉不是有叫你吃飯嗎 ! 怎麼不吃來吃呢 ! 還躺在床上...」基範一坐到泰民的床上  泰民便從床上爬起

「我想要你來叫我 我不想要鐘鉉哥來叫我 我要你來叫我...」泰民任信的說

「泰民 你怎麼了 ! 你的怪怪的耶 ! 怎麼了 跟我說 好嗎 !」基範輕聲細語的對泰民說

「我...我想到今天鐘鉉哥說的那句話  我就...」泰民對想知道自己發生什麼是的基範說

「鐘鉉...哪一句話 !」基範不解的問

「就是抱著哥你說『他是我的 不要跟我搶』這一句話」泰民重複著鐘鉉說的話

「那一句話...就讓你變的不像平常...」

「泰民啊 ! 你怎麼突然抱著我」基範被泰民的這個舉動嚇到沒說出要說的話 而說出了另一句話

台長: 鴨子
人氣(1,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BL文 |
此分類下一篇:【SHINee.2MinCP】閃亮舞台 第四篇
此分類上一篇:【SHINee.2MinCP】閃亮舞台 第二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