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4 00:21:46|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分開後才開始慢慢懂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分開後才開始慢慢懂你

懂你的寂寞與憂愁
懂你真的不想讓我走
懂你真的是問我 真的嗎?
懂你離別的掙扎 是真實的掙扎
懂最後那個擁抱 不是敷衍
懂你...是...認真的...

但懂得太慢 擁抱太快 分手太匆忙
我的任性傷了你吧
堅持要等你的明明是我
堅持要你的 明明是我
堅持要分手的明明是我
明明都是我... 把兩人推離灰色地帶
黑與白的光線太灼目 竟回不了頭
只能背對相離

有時很想給你一個擁抱
告訴你 我很抱歉
但 這時候再擁抱 真的能補償那時候嗎?

誰又知道百年後 白骨化塵時
錯與對是不是真的很重要
每個人都是對的
每個人都有錯的
每個人都有他的立場和視角

還是想給你個擁抱 跟你說抱歉
但無法舉起雙臂
只能給你微笑

我肯定 那時我們真愛過
愛過就好了...不枉費
那時 痛過瘋過 哭過笑過

台長: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