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3 23:48:08|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殉愛忘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視與被重視
注視與被注視
撥開人潮 拭去世塵
驀然回首 熾灼的目光
才發現 彼此都在尋找的對方
就在咫尺可觸的地方

崇拜 是一種愛情的姿態
你的身形 背影的線條
你的微笑 嘴角的弧度
你的眼神 堅定的真摯
你的靦腆 逃避的靠近
你的炙熱 融化的強烈

衷心種心 以你為中心重心
日升月落 我看著自己 只見到你的樣子

誰問愛是什麼? 
奮不顧身的衝動

就讓我傻吧 就讓我瘋吧
誰知道殉情忘身
奉獻一切 犧牲生命
一無所有後才是真正擁有

+++++++++++++++++++++++++++++++++++++++
百貨公司週年慶變成了 老婆的地獄 我的等待
連續的加班 極度忙碌下
想見面卻沒時間
原想今天偷偷到他公司 給他一個驚喜
當老婆聽到我這週要回台北
他就排了晚in 但沒敢說
其實他也想見到我

約定好 午餐的約會

早上先去喝杯咖啡
環抱 把我收在懷裡 
背能感受 你的
胸膛與心跳 鼻息與體溫 小心翼翼的珍惜

你用鬍渣一直磨我的頸 逗得我癢哈哈
再換成細碎綿密的親吻 無聲訴說
你有多寶貝我
夢般的不踏實 和你眼神中的踏實
有點飄浮 模糊 幸福如霧似暮

感謝找到我的你 這才知道被救贖的安全感

老婆的好友光達 想追小舞
問我什麼是愛
我的回答是奮不顧身
如果沒有那些 不顧曲直 不顧一切 不顧死生
我們的最愛 永遠都只有自己
但只有自己的世界 未免太空曠

喝完咖啡 再跟老婆去吃飯
我說
我的王子 我要把你搶走
帶回家當壓寨夫人 
你笑著在耳邊說 我遇到搶匪了

台長: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