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7 11:20:39|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崇拜與害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圖...是從前跟他時拍的
那時我問他,你們出的是...??
他還一臉正經的說:青菜豆腐!
之後我才反應過來:耶?
他忍不住大笑了起來~~


我覺得我對Haity的事 有莫名的感應能力
像腦袋上裝有雷達可以搜尋

像之前...我突然想搜尋他的名字
(天知道,我已經一年以上沒搜尋他的名字)
然後突然發現他前天開設了網站@@
(雖然尚未開放)
像昨天...我突然想開開看他的網站
(已經隔了3個月)
然後突然發現 他網站前幾天開放@@

雖然我也搞不清楚
我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預感??


2月在西門町辦生日會
大家吃蛋糕到一半
我在樓梯口一回頭,直接面對走上來的Tara
他後面緊接著就是Haity
我回到位子上,惡說:真是有緣~~*
把惡的菸拿來抽 聽說臉色慘白到不行
手抖個不停...
我好害怕他會說什麼話,然後我又崩潰
所以我就逃走了(壽星居然跑了~~~)
過了好久才回到餐廳
一直窩在惡旁邊,想把自己藏在沙發裡
我猜他應該有看到我
但我希望他沒有認出來


暑假的NYNY場 我發現他回到會場
是突然在100公尺外看到他的背影
即便髮長和裝扮我都不熟悉
但我馬上知道是他
我立刻避開,想絕對不要和他碰到面
誰知道 不管我走到哪
他都剛好走過來~~~>口<
我丟下翔和自己的包包 頭也不敢回地跑走
讓翔在後頭追著我>"<
被翔取笑:你們還真有緣咧~~ 這樣整場都要不停的逃走!

翔拿走我的相機 把KEI抓到Haity前
拍了一堆照片 然後交到我面前
>口< 翔,我愛你
他拍了好多Haity喔!!
他笑說:我知道你想要

翔一直都是個很貼心的人
他的貼心 是會用有點霸道的態度 直接表達他對你的好


++++++++++++++++++++++++++++++++++++++++++++++++++++


剛剛回到誠正去辦實習的同意書
要謝謝高組長的幫忙呀~~*
順利得很!!
所以我大五就要回到誠正實習了~~^^
但願一切都順利>口<

台長: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