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16:10:53| 人氣1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飛(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紛爭





在美女的環繞下,我不知不覺已經喝的有點微醺了。我不知道那兩個毛頭是什麼時候走的,反而腦海還存在一開始的畫面;依稀還記得眼睛的餘光下,那兩個讓人作嘔的傢伙,粗鄙的舉動。…我總覺得,男人風流要有格調;但是,赤裸裸的撫觸著女孩的胸部,就顯的下流。…不知道這些躲躲閃閃的女孩,足以當他們姊姊的心境下會怎麼想呢?





鑽出了“香草”的懷抱,我循著燈亮處,看了一下手錶…『天啊!十一點半了!…宿舍門禁是十二點…』我暗自驚叫起來,所有的甜蜜感,瞬間消逝。…我真的不想惹更多麻煩,萬一,讓父母知道,我會吃不完兜著走。…隨即我俯身豪仔的耳際,告知他…我的警訊。





豪仔起身示意買單,他打算送我回去。…當“香草”離開前,在我的臉頰,給的那個吻,我一路上卻感覺怎麼擦都擦不乾淨;我想,他不是我喜歡的女孩類型,不管她是不是坐檯小姐,都不是我會動情的那種女孩。也許唯一讓我感興趣的,只勉強是玲瓏有緻的曲線吧!





車子在補習班門前停下,我有點搖搖晃晃的下了車。豪仔還是不放心,執意攙扶我進去宿舍。才走到宿舍門口,迎面遇到了班級導師;今天應該是輪到他值班吧!

「傅鵬飛…你搖搖晃晃回來!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雖然我的視線已經有點朦朧,我還是可以看到他的臉,是臭的可以;還是那種狐假虎威的臭屁。

「老師…門禁不是十二點嗎?我沒有超過啊!」形勢比人弱,我也只能低聲下氣的刻意卑微。

「抱歉…我的大少爺,現在中原標準時間是十二點兩分…你準備接到家長通知吧!」靠!拿我父母壓我,還故意刁難我這兩分鐘。是不是他真的看準了我喝酒,不爽的故意刁我?





正當我想進一步央求這個“假道學”的時候,豪仔瞬間一手把我擋在身後,不讓我說下去;剛剛從頭到尾,他都只是看著、聽著,臉上沒有露出任何表情。…現在的他,突然掛著一抹詭異的微笑。

「我說老師啊!才兩分鐘…你應該有肚量會去包容吧!看你的樣子…應該是一個好老師。」看著說話的豪仔,我總覺得他的笑容之後,一定會出事。

「你幫他說什麼也沒有用!我說他錯,他就錯!我一定會“秉公處理”的。」仗著“老師”的頭銜,他更放縱的理直氣壯。




豪仔聽完之後,臉上的笑容沒有改變,反而笑的更“誠懇”。就在他回了老師一句話:「好吧!」就在掉頭轉身的一煞那,他猛然再轉回過身,對著老師的臉頰給了一拳;一拳渾厚的力道,從豪仔的右手,轉移到老師嘴角的泛血。…因為沒有留神,老師就這樣癱跌在地上。

「你再說一次!你有種再說一次“秉公處理”!」豪仔瞬間一臉凶狠。我從來沒有看過,人的表情可以在一秒鐘之間,轉變為兩個極端。

「我警告你!如果有什麼我不想看到的風吹草動,讓阿飛唸不下去的話,你最好去燒香拜佛。…我叫豪仔,你可以去問問看我混哪裡的?如果你不爽,要“叫兄弟”或者單挑,我等你…」那個“老師”已經縮到牆邊,連屁也不敢放一個,豪仔還是挑釁的說著。…相較於我的沉默,老師反而無辜的望著我。

「阿飛!我們走…」豪仔總算沒繼續說了;他篤定我不會有事,老師應該沒那個膽子去“秉公處理”。





我還是沒有進去宿舍,也不知道我為何會跟豪仔走;反正這一切都超出預料的突然。但是,我卻真的發自內心感激著豪仔。如果不是他,今晚,我可能真的完了。




我再度上了車,一直在車上等候的阿勝,卻沒有任何驚訝的表情﹔我真的懷疑,他到底有沒有神經?




……待續

台長: 栽心
人氣(1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阿飛(第八章)
此分類上一篇:阿飛(第六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