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30 16:09:46|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飛(第六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陶醉




面前的兩個毛頭,還是讓我反感;他們老是彼此竊竊私語的比手畫腳;手勢之中,應該是在描繪女性的胸部,還極盡誇張的表情。…就是這種垂涎三尺的人小鬼大,讓人作嘔。




豪仔瞄了他們一眼,隨即也抽出了兩張千元鈔票。

「喂…你們兩個,坐一會兒就先回去。以免到時候,晚一點警察來臨撿,又惹來一些麻煩。車錢拿去…記得!明天的事,你們誰敢遲到,誰就倒楣!」從小鬼的瞬間的安靜,轉成的恭敬眼神,我體會到豪仔的魄力;如果這可以用“恩威並重”來形容的話。…話剛說完,一陣陣的香味飄近而來。



現在檔在眼前的,是“金萱”那張阿諛的嘴臉,後面隱約來了五個女孩。

「浩哥啊…小姐帶到了,保證讓你滿意的“幼齒”。一定做足面子給你的…」原來,阿諛真的會變成一種習慣。…這個時候,我終於看到燈光下,那五張年輕的臉;是一種用化妝品加工過的嬌豔,勉強蓋過青澀的成熟。

「我說大姊啊!別老是哥啊哥的,我想當妳兒子,都還看妳收不收了?哈哈…不過,這幾個還不錯,好吧!先留下來再說…」豪仔故作幽默的說著,一邊轉頭看著我:「你挑一個吧!…去坐到對面。」我看了豪仔一眼,示意我的無助,然後起身坐到了對面;反正豪仔旁邊該坐的本來就是女孩,不該是我。…我還是討厭跟兩個毛頭坐一起,雖然,他們不久之後就會先走。




酒開了,豪仔敬了我一杯,算是正式歡迎我到台北來。每個人旁邊的女孩,則靜默的等待下一步的觀察,以決定該迎合客人的反應舉動。

「妳們叫什麼名字呢?…妳啊!妳就不用說了,我一直放在心裡,每天作夢都會喊上幾遍,呵呵…」豪仔對著其他女孩問著,唯獨只對他身邊的那個女孩露出曖昧的笑容;我想,她應該是豪仔的“珍愛”,就是刻意常常來捧她的場的那種。

「我叫香草,浩哥,我敬你…」
「我叫浮萍…浩哥……」
「我叫金小竹,浩哥…我敬你!」
「我叫……」

哇靠!看著豪仔在三分鐘之後,連乾了四杯。我突然有著一種惶恐油然而生;我不太會喝酒怎麼辦?…在我還記不清楚誰是誰之前,我旁邊的女孩,已經舉起酒杯看著我了…

「你好!我是香草。大哥怎麼稱呼?」我想起剛剛豪仔的話,只有胡亂的編了一個:「妳叫我阿強好了。」反正她也不知道,我到底強不強?

「我說…香草啊!我們阿強第一次來,妳要好好幫我招呼,知道嗎?下次來我一定再叫妳來坐檯。」豪仔聽到我的話,順著我的編的暱稱,對著她說著。

「知道…浩哥交代的,我當然會好好對待他的。來…強哥,我敬你!」我深深吸了一口氣,對著她,把酒乾了…哇靠!還真是給他有點辣。

「你們忙你們的吧!我要跟我的“愛人同志”培養一下感情。…對了!香草…妳有穿“安全褲”嗎?沒有的話,腳要夾緊一點,不然坐妳對面,不小心看到,我可能會倒楣一天。呵呵…」豪仔說的這種笑話,不知道是不是舞廳的文化?只是聽完之後,我真的有點尷尬;不過,這個香草卻只是扮了一個鬼臉,不當一回事。





我有一點小小的悲哀感,對於這樣的女孩。雖然不能明白,什麼樣的原因,造成她們來到這裡;是環境的困窘,還是物質的追求呢?…反正,總覺得她們不該屬於這裡。不過…這樣的悲哀感,很快就被她們的肢體與聲音掩蓋。現在的香草,已經熱情的摟抱著我,還把柔軟的胸部,貼附我的心跳加速上。…我發現,我喜歡她在我耳朵邊磨蹭低語,那種發燙的感覺,真的舒服極了。




……待續


台長: 栽心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連載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阿飛(第七章)
此分類上一篇:阿飛(第五章)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