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8 20:47:59| 人氣3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求改編 世界第一的皇帝殿下 魯路修版本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然是拜託!!會做PV、MV的大大做!XD因為小的本娘沒有軟體
圖的話說不定本娘幫的上忙
可是日文除了皇帝殿下以外其他本娘我都翻不出來喔~

所以只是願望!有人可以幫忙嗎XD?

世界第一的皇帝殿下 像這樣的應對方式是可以理解的 對吧?!


第一點 要發現我的手勢、動作與平時不一樣
第二點 要好好地把我從頭看到腳 懂了吧?!
第三點 我說一句話 你要回我三句                       (朱雀:1.Yes, 2.Your. 3.Majesty)(魯:喂!)

世界第一的皇帝殿下~草圖.JPG



現在我的右手還

明白的話 就不要給我閒著去練習 快點ZERO陣魂曲!

這並不是什麼任性的要求
只是希望你打從心裡服從 這個命令

世界第一的皇帝殿下
好好學習吧
讓我等待這種事是不列入考慮的喔
你以為我是誰啊?
啊啊,好想回到阿修佛德學院!
儘管不可能

「錯誤」?那是對「戰略」的誤解吧
抱怨是不被不允許的吶
我說啊,你有在好好聽我說話嗎?等一下……
啊!還有阿? 蘭斯洛特,也是可以的?
過來迎接我
明白的話就畢恭畢敬地捧起我的手,叫一聲「皇帝殿下」吧

這並不是什麼任性的要求哦
但是啊 稍稍忤逆我就叫你去死喔?(笑

這個世界上只屬於我的專屬騎士
注意到我吧 吶~吶~
我的手可是空著呀
沉默又不親切的蘭斯洛特
嗯 為什麼! 快點發現啦

你是絕對 無法理解! 無法理解的阿……

成為ZERO的決心
無法向娜娜莉誠實的痛苦
這些 這些 我都忍耐著
不要覺得我是個任性的人
我也是想做就做得到的
到時可不要後悔

那是當然的啊!因為我可是

世界第一的皇帝殿下
要真心的服從我喔 要好好的完成ZERO鎮魂曲!
突然地被緊緊抱住 突然 怎麼會! 咦?
「這次 輪到你得到幸福了」 這麼說卻看著別處的你


…我已經不需要救贖了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