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18:08:31|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毀童話-七年,高塔,瑪琳公主 (真希望有人填曲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是為了讓我遠離世俗

遠離那想將我奪去的凡人之手

您將我送上高塔

嘴裡說著七年之後一定將我接回身旁

但是

父親大人

七年是多長呢?

日升 日落

日升 日落

七年過了沒?

月圓 月缺

月圓 月缺

七年過了沒?

日復一日

毫無改變的生活

記憶破碎

生活零碎的拼湊不起過往回憶

相同的今天一樣的到來

父親大人

七年是多長呢?

日升 日落

日升 日落

七年過了沒?

月圓 月缺

月圓 月缺

七年過了沒?

窗外有著綠意盎然的草地

吹著溫暖的微風

鮮紅的楓葉吹進塔中

寒冷的白雪落在手心

景色依舊春暖明媚

相同的今天一樣的到來

父親大人

七年是多長呢?

日升 日落

日升 日落

七年過了沒?

月圓 月缺

月圓 月缺

七年過了沒?

不曾看過我一眼的父親大人

您還記得我嗎?

我不知道是否過了七年

但我現在要來找您了

攀附著風化的高塔

走在碎石堆上

坐在那富麗堂皇的王座上

父親大人

七年是多長呢?

您還記得我嗎?

您還記得我這個女兒嗎?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生命一吋一呎的消逝

但是

我還是回到您身邊了喔

這次

請您緊緊的抱著我

一起回到高塔上吧

父親大人

七年是多長呢?

日升 日落

日升 日落

七年過了沒?

月圓 月缺

月圓 月缺

七年過了沒?

我親愛的父親大人

相同的今天

明天依舊會到來

這次

我將會永遠在你身旁


『對不起,父親大人,因為都關在塔上,都沒有梳洗…』

「那妳先去浴洗一下吧!來人啊!」

『哎呀,不用了啊』

『父親大人應該也知道,死了發臭的東西不管怎麼洗都是臭的啊』

「妳…」

『父親大人,這幾年我不知不覺知道了好多事』

『比方說…父親大人不知道的,死掉的感覺』

「來、來人啊!」

『哎呀?什麼人啊?打從一開始就只有我跟父親大人兩個人而已喔』

『哎呀,說錯了,是只有父親大人一個人而已。』

「妳這個怪物!!」

『一開始都會感到害怕的,父親大人。』

『不過已經不要緊了喔。』


這次

請您緊緊的抱著我

一起回到高塔上吧

父親大人

七年是多長呢?

日升 日落

日升 日落

七年過了沒?

月圓 月缺

月圓 月缺

七年過了沒?

我親愛的父親大人

相同的今天

明天依舊會到來

這次

我將會永遠在你身旁

台長: 偉大的腐娘♥娘人中的CC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VOCALOID◊ |
此分類下一篇:請求改編 世界第一的皇帝殿下 魯路修版本XD~
此分類上一篇:巡音-Just be frirnd 中文填詞 騎士的單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